★「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10/24舉行

0

 

天帝教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將於10月24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行;今年適逢天帝教將屆35週年,本師115歲誕辰,懇請同奮踴躍參與,恭向  無生聖母聖恩、  上帝聖德,本師渡化教誨,誠摯叩謝。

多年來,同奮一路「護教」「護道」,無私奉獻,極院銘感於心,敬邀大家「相招逗陣來」,一起謝天恩、種福德,進而恭迎無形加持福光、祥光、智慧光、財帛光、平安光。

舉凡道心不渝與奉獻不懈者,自有天眷;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慈諭如下:

……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是嘉許為教奮鬥之同奮,因此同奮就要明白「圓滿功德」的意義,就是一息尚存,都甘願犧牲奉獻,奮鬥到底,才算得上是真正潔淨圓滿的功德。(註1)

……凡我同奮都應懂得,布施是消除業障與培功立德的機會,世上有形名位、財富終究帶不走,只有無形道功與功德,方是回歸靈界,邁入永恆精神生命的最大助力,希望同奮了解這個道理,力行財施、法施、心施,勸善教化,接引原人,則不求功德,自有功德,不求福報,自有福報。(註2)

今年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特別感恩中部奉獻委員鏡感同奮奉獻有機黃金蕎麥長壽麵,藉以惠贈前來參與的同奮;請大家在10月7日前,向所屬教院、堂報名,以備贈品。

由於贈品有限,逾時報名者,將無法提供,籌節會懇請同奮見諒!

註1: (102)帝極(參)天字第179號聖訓

註2:(103)帝極(參)天字第219號聖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