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倒數4天

明(15)日起,第16屆天人實學研討會一連3天在鐳力阿道場舉行;承辦單位~天人合一院因應「大逆轉」情勢,特別在「參機正殿」與「清虛殿」(原「李氏家殿」)安排誦誥場次。同奮踴躍誦誥不但可在天曹道場汲取更大正能量返家,亦可留駐一同參與「大逆轉」於天曹道場的赫赫陣容。

誦誥場次如下:

日期 時間
12月15日 晚上9時
12月16日 中午11時55分起
12月16日 晚上6時起
12月16日 晚上9時
12月17日 中午11時

 

風雨生信心,面對行劫,重要是心志堅定不移。疾風知勁草,路遙知馬力!每一位同奮都是原人,是教主   上帝的傳令兵,不畏風雨打擊;不受風雨阻道,奮鬥的信心不變,匯集同奮之道力、願力、心力,何劫不可延?何魔不可退?何妖不可除?「信、願、行」是除萬魔、斬萬邪、破萬妖最有力之道器

道魔消長,循環不已,有少數同奮心生動搖,為魔氛所驅,但無形救劫部署在同奮身上植有印記,守護靈覺,一時的低迷只是磨厲道心。

天帝教化無黨無偏,無私覆無私載,「人心通天心」、「印記烙心」,自然凡心轉道心,重回同奮奮鬥崗位。同奮修道悟本心,不走捷徑,不求快速,更不惑於神通,老老實實做功課;確確實實反省、誦誥、靜坐。

小道、小術終是難以為繼,唯有「正大光明」是天地正氣,可以在三期末劫中不受干擾,做救劫之先鋒;處此「萬事莫如救劫急」之時刻,行劫魔氛四起,對同奮更是百般試煉,「萬法唯心」,修道、救劫唯有在「心」上下功夫,不偏廢,不失焦,萬眾一心,齊心救劫,峰迴路轉,功不唐捐。

(恭載~無始古佛:民國一〇六年十月十四日.丁酉年八月二十五日未時  傳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