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倒數7天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今(11)日是全教總動員伊始;明(12)日至18日將恢復持誦「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特別迴向文」,亦即全教在持戒(齋戒沐浴)中,將以更精純的力道,因應「大逆轉」的威勢。

 

「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特別迴向文」

至誠祈求

凝聚全球和平意識  化解國際核武危機

即時開啟和平談判  扭轉春劫總清行運

 

唯,同奮體悟「大逆轉」的嚴正性,在一切準備~「齋戒沐浴、上光殿、誦誥、靜坐」就緒中,只剩「收經率」的熱準了。

 

在「大逆轉」前夕,大家若能以「念念專注,念念集中,口誦心惟,上通天心,下貫人心」的誦誥,將是極初大帝傳諭「……以三期主宰為主帥,吾為副帥,統籌配合天人相應」的關鍵點。

 

民國八十八年十月二十日(己卯年九月十二日辰時)首席正法文略導師聖示:……提醒同奮於祈禱誦誥時,「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念念專注,虔誠持誦」,以達天人相應,產生「誦誥救劫、化災」之功,啟迎祥和。

 

……扭轉春劫總清行運」迴向文,相信在全教同奮萬箭齊發的強大正氣力量下,定能打破自然律,旋乾轉坤,恪守極初大帝隆願「……『大逆轉』得能一舉奏效,天運、人運、道運回歸原有之時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