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倒數9天

今(9)天、明(10)天兩天是週末假期,全教同奮應機利用時間誦誥打坐,增益熱準,俾便極初大帝在12月18日(農曆十一月初一)執行「大逆轉」時,配合「鐳炁真身」大法運化。

極初大帝(帝極 天字第四六八號)聖示:本教之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面臨極大衝擊,三期主宰奏請教主  上帝執行「大逆轉」,與「破天時」相同,本方案以天、地、人三才同步運作,有天時也有地利,「人」是關鍵,同奮發心、出心做同步連結,將「天人親和」發揮最大功效,吾以鐳炁真身大法運化。

何謂「鐳炁真身」?

崇仁大帝於天運乙丑年一月二十五日傳訓:……鐳炁是宇宙最大至剛至烈的能,……是金闕統御全宇宙的法寶。……鐳炁是由宇宙陽質射線不斷地修煉而成,是心理與生理轉換的精純之能,故可以參與無形宇宙的造化……。

首席使者所成就的「鐳炁真身」,就是吸收玄玄一炁與鐳炁調和成為可以運化的工具,就是以首席使者用生理與心理的鍛煉,提煉宇宙至柔之炁~玄玄一炁、宇宙至剛之炁~鐳炁加以精煉,成為人間最高的救劫法器,所以首席使者運用鐳炁,以鐳炁直接之力量透過首席身體的運轉,再經由五官之引導,無形中放出至極之昊天正炁,影響諸力,達到最速、最快的救劫效應。要知道!首席的鐳炁並不藏在自己身上,而是轉運與不斷的佈施,無形中號令天下之神、無數地仙,以鐳能感召邪神邪靈,產生旋乾轉坤的道力,何等壯烈!

本師於民國七十一年年底,第一次在南投縣埔里鎮閉關修煉「鐳炁真身」,成就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民國七十七年中旬,首度啟用鐳力阿道場再修「鐳炁真身」,又成就首席正法文略導師,開創了自有人類以來唯一之「鐳炁真身」。

本師修煉「鐳炁真身」的目的為:造就系星地球空前未有之鐳炁真身,確保帝教復興基地中華民族文化老根臺灣寶島,以應付人間特殊環境,收拾地球核戰善後,開創世界未來新境界。(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李 極初氏奉 懿旨特設清明宮在此閉關修煉百日紀念碑)

全教同奮應該積極抓緊時間,勤於修煉,以提昇熱準,等同膺任本師運化「鐳炁真身」人間之子彈,此乃何等崇隆!

同奮報效更待何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