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桃園燈會」天帝教北部教區啟動認捐活動

0

為因應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舉辦,天帝教北部教區開始總動員,舉凡場地規劃、文宣宏揚、志工培訓、認捐活動等,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在認捐部分,參展的廿字「熊讚」花燈,目前已有同奮奉獻「忠」「正」「和」3個字,期盼其他17座廿字「熊讚」花燈,也能早日「名花有主」,增益燈會時,以「熊讚」的可愛造型花燈,吸引眾人目光,進而弘揚廿字真言。

 

此外,在燈會期間,北部教區推出以環保為訴求的「天帝教  祝福您」環保竹筷(不怕熱、不脫漆),做為在燈區打卡成功的贈品,也正受理認捐中。

 

「天帝教  祝福您」環保竹筷認捐目標為15,000雙,每雙奉獻參考價為20元,剛推出「波」在燈會line的群組,不到一小時,大家不約而同的就奉獻了950雙,懇請全教同奮踴躍響應;此一環保竹筷不論自行使用,或是餽贈親友,都很合適,更能藉機宣揚天帝教。

 

敬請有意奉獻的同奮,逕向所屬教院(堂)奉獻,再請各地專職經內部轉帳至台北市掌院「2016台灣燈會專款」即可 。

2016台灣燈會秉持「專款專用」原則,結餘款將轉至極院統籌管理。

0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