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光理首席107年12月1日起 在復興基地4大掌院親和教職

戊戌年接近尾聲,光理首席將於12月1日起,在復興基地北、中、南、東等區的4大掌院,聽取各教院、教堂之三教長、五中心執事、坤院執行長與事務長、教堂主事建言,裨益了解弘教系統第一線實際情況,並從中選聘始院的教職人員。

 

親和教職首站是中部,包括台灣省掌院、苗栗初院(含天祿堂)、台中初院(含天甲堂、天安堂、天蘭堂、天行堂)、彰化初院(含天鄉堂、天祥堂、天根堂、天錫堂)、南投初院(含天南堂、天集堂)、雲林初院(含天立堂)。

由於,12月2日是彰化、南投、雲林等初院的先修第39期正宗靜坐班學員原靈合體,另將於天極行宮親和教職。

 

再來是北部,包括台北市掌院(含天人堂、天心堂、天溪堂)、基隆初院、桃園初院(含天鎮堂)、新竹初院(含天湖堂)。

 

接著是南部,包括高雄市掌院、嘉義初院、新營初院、台南初院(含天門堂)、鳳山初院(含天化堂)、屏東初院(含天然堂)、澎湖初院。

 

最後一站是東部,包括花蓮港掌院(含天福堂)、宜蘭初院(含天森堂)、台東初院(含天震堂)。

 

編按:光理首席親和教職行程,內執本部又補2座教堂~台北市掌院所轄天溪堂,以及鳳山初院(含天化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