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道場107年1月6日(週六)教義中心啟用

 

 

民國81年5月3日,師尊、師母親臨主持天安太和道場破土典禮,開創地曹於曠劫難逢之應元任務。

民國103年,坤元輔教晉證「慈恩聖母」、晉位天安太和道場「清涼殿殿主」;同年5月3日天安太和道場為此舉行盛大慶賀典禮。歷經22年,巍峨天安太和道場終於在人間正式啟用,開創三曹定位新紀元。

天安太和道場於民國103年慶祝清涼殿開光暨坤元輔教晉證「慈恩聖母」、晉位「清涼殿殿主」大典時,以6顆明珠呈現~孝道大廳、清涼殿、平等堂、蓮位、天安雅居等;如今,增添教義中心,是為第7顆明珠。

  • 天安太和道場啟建緣起:

(一)早在民國75年初,先修二、坤五期正宗靜坐班舉行期間,宗主傳示:「宜為回歸自然的同奮,興建一處養靈的處所」。

(二)過去「陰超」的重責大任,都由坤院院長即師母.坤元輔教一肩承擔。在天帝教未復興之前與復興前期,「陰超」的待超陰靈,原本集結於各地媽祖廟,統於農曆初一、十五日,由師母.坤元輔教一併超拔。等到天帝教各地教院(堂)道場紛紛建立,媽祖廟無法負荷持續增加待超陰靈,因此「無形」之撫靈堂所,遂轉設至各地教院(堂)道場之下。

(三)大陸開放探親,難以計數的求超陰靈,搭著返鄉探親人士來臺,因而宗主希望人間成立地曹道場,始為師尊重視。

  • 師尊證言

(一)為啟建天安太和道場親書證言:「貫澈陰安陽泰,完成普渡三曹」(民國80年11月於鐳力阿道場)

(二)為同奮百年後與地曹需要,天人共商成立「天安太和道場」。

(三)三魂七魄散去後,尚有一魄會守在骨灰安頓處,或是遺體埋葬處;現在人死之後,哪會注意自己的遺體是如何處理的?

(四)依地曹對靈魂調理的相關辦法,將靈體集中親和鍛煉,因此成立天安太和道場。

(五)安靈於天安太和道場者,皆有天命(爵位);起碼在地曹有任務,並依修煉情況,逐步提昇至天曹。

(六)方便子孫憑弔,不但沒有陰森之感,反而覺得祖先已安息。(產生祥和安寧的感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