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廣邀社會人士參與天帝教秋祭法會

人,最怕固執。活時,愛恨情仇糾結,慾望纏繞不放;死後,沒有肉身,又無能為力,陷溺無助,形成久滯陰霾。因此,自古就有普渡行為。

職是之故,民間普渡乃陽世人們為安撫或緬懷先靈,請法師為之誦經,並予供食,以期先靈安好,庇祐子孫;但,先靈的「固執念」化除了嗎?

每年,天帝教秋祭法會誦經迴向的主軸之一,就是「化除」先靈的固執念,很與眾不同。

秋祭法會前夕,本教年年以獨有的《廿字真經》迴向給先靈。儘管各種經典各擅勝場,都有教化人心含意;然而,天帝教《廿字真經》備受本教教主   上帝垂愛,神聖之至。同奮若欲邀約社會人士(包括至親好友)參與秋祭法會,首先要告訴他(她)們《廿字真經》的崇偉與殊勝。

《廿字真經》具有:●祭祀~祭拜祖先之靈,與先靈常相親和,裔嗣吉慶。●超~超拔先靈及求超靈;超拔,又稱普渡;拔陰靈、出幽冥,轉生受身。●薦~亦即薦福,另有「受」的美意;薦福,就是受福,陽世的人得福慧,進而提昇為神。

秋祭法會在於救靈、渡靈、化靈,進而釋冤解厄,達到化劫的超凡意義。值此三期末劫,天帝教肩負此一法權,誰與比擬!

同時,「秋祭法會」除了針對中華民族祖先外,並不限國籍、地緣,只要是有緣性靈皆能得渡,更是回頭即渡。

鑑於此,「天帝教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執行委員會」歡迎同奮廣邀社會人士參與法會;報名方式與同奮相同,請填寫報名表後,交由各教院(堂)受理,並可按規定持誦經典。

該執行委員會在法會舉辦現場~天極行宮平等堂前,特別設有社會人士專區(設有椅子),可以不穿道袍在該區誦經,全程參與法會之進行。

若社會人士穿著道袍與會,則可隨同各該教院(堂)同奮入場,在各該教院(堂)指定區域參與。

天帝教中元龍華秋祭法會,獨善己身,更兼濟天下,迥異於一般民間普渡祭祀,懇請廣為敬邀,同襄盛舉,齊步登雲程。

時間:108年8月24日(農曆7月24日)  /  星期六

地點:天帝教人曹道場天極行宮(臺中市清水區)

電話:04-2620-0019

                                                                                     天帝教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執行委員會    謹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