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初大帝籲天人合力祈誦 齊化塵爆災劫

祈禱,是宗教徒唯一的利器!

天帝教的祈禱,與其他宗教一樣,展現宗教信徒共同的願力。

天帝教的教主,是    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同奮祈禱哀求的最高對象,乃我們的   教主,亦即直接向眾神之神  天帝祈求。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後3天,極初大帝慈諭同奮:「由親緣之愛,擴及對天下蒼生之愛,就是教主  上帝的好子民,天帝教的好同奮」。

他老人家期盼,各教院安排同奮加強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或廿字真言,將一己之關心,轉化為無形至大至剛的力量。

值此危難,同奮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至情情操,更待何時!

 

104年6月30日極初大帝慈諭如下:

 

極初大帝:  

104年6月30日

乙未年5月15日巳時

天帝教最可貴的是「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的中心思想,凡我同奮都要銘記在心,於生活上努力實踐,由親緣之愛,擴及對天下蒼生之愛,就是教主 上帝的好子民,天帝教的好同奮。

 

春劫總清過程中,全球各地必然發生各種緊急災難事故,同奮雖身不能到災區,但心要能到,可上光殿祈求殿主、副殿主救苦救難,使亡者安息,傷者得到療癒;或是採本教陰超陽薦法門,虔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或廿字真言,將一己之關心轉化為無形力量,這也是「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的實踐。

 

本席觀近日台灣粉塵爆炸災難,將近五百位年輕人遭受火劫,哀號不斷,聞者不忍。本席於無形中已調派龍虎醫療群,配合坤元輔教率領之清涼童子群,予以救濟、搶救,以減輕傷亡。

 

劫運未轉入康同聖境之前,天災人禍倏忽來去,同奮務必加強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更要由劫難中激發民胞物與的「天性之仁」,可逐漸融入教主 上帝的「天心之仁」,循進道、悟道、傳道、證道而成道,天助自助!

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