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先生「百日親和追思」5/21於天安太和道場舉行

0

天帝教第2任首席使者維生李子弋先生「百日親和追思」,將於105年5月21日上午10時,在苗栗天安太和道場舉行,舉凡參與追思者均贈《維生李子弋先生追思紀念文選》一書。

天帝教於3月26日在天極行宮舉辦「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李子弋先生飾終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法會」後,負責籌備飾終大典的企劃團隊, 根據維生先生遺囑,另於5月21日舉行維生李子弋先生「百日親和追思」。

節錄維生先生遺囑如下:

 

……我預約地為這懷念親和做出一些場景的設計,沒有繁文縟禮的另一類接觸。

懸掛一幀我的照相(如同意我的選擇,就用放置在我案頭那幀平凡照片);單座沙發配一張小茶几;一盆蘭花;一杯好茶;一盤香蕉;一支煙斗,簡單樸素,貼合我平凡的人生。

聚會時,請播放我所喜愛的音樂:「初戀女」、「瀟灑走一回」、「風從那裡來」、「小城故事」、「挑夫」、「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以及西洋的爵士樂。若有緒先同奮薩克斯風獨奏,尤為滿意。

 請同奮或我的家人在這親和集會上時,講幾段我的故事,甚至糗事。讓親和集會溫溫暖暖的,和和樂樂的,我會在無形非常高興而且感謝。

 

先生「百日親和追思」規劃如下:

  • 親和追思時間,以120分鐘為主。
  • 親和追思中,穿插先生喜愛的音樂,以薩克斯風吹奏2首歌曲,如:Uncharted Melody(奔放的旋律;同為師母與先生喜愛的Saxfon音樂)、《小城故事》(李行導演電影);另請王雪禱同奮唱頌,由黃震遐先生(維道同奮)贈送其夫人沙千夢女士的詩詞,改編而成的《初戀女》。
  • 李氏耕樂堂家屬、學界、學生與臺、日同奮,計有7人表達追思之意。

由於維生先生非常重視且關心各地教院、道場成立的合唱團,對「音樂弘教」的重要,,因而企劃團隊廣邀目前全教6個合唱團同時參與,並在規劃時間內同步領頌先生喜歡的2首歌曲~《小草》、《感恩的心》。

根據先生遺囑精神,企劃團隊籲請參加先生「百日親和追思」的同奮,不用忌諱服裝色彩,儘可能以最紳士、淑女的裝扮前赴參與,讓「百日親和追思」呈現溫溫暖暖,和和樂樂的氛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