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倒數3天

「大逆轉」前,最後的週末,為明(16)日、後(17)日,請同奮把握良機,加強誦誥,儲備精實救劫能量,放手一擲。

 

欣見各地士氣如虹,誥聲震天價響。不過,眼前首重「質地」;尤其集體誦誥時,正向念力所向披靡;值此之際,每一聲都珍貴無比

 

特別恭謹節錄宇宙監經大天尊(民國82年7月29日癸酉年6月11日酉時)訓勉,裨益剩下數天執行「大逆轉」,全教同奮集體誦誥時,再創新猷。

 

「誦誥是一種身的力行、心的貫注、意念的投射,三者合一,……,無人無我,形神兼妙。

 ……於光殿上誦誥,除了彼此之間音調不能和諧,未能將自己的唱聲融入別人的唱聲,更見速度快慢懸殊,有趕速度、搶拍子之現象。

 唱皇誥的動作很簡單,人人都會,但在集體誦誥中如何使自己的動作、音律和整體劃一調和,則是一門大學問。

 由此可看出同奮之修持,團體就在訓練『去小我存大我』,摒除自我的差別心,以群體為依歸。

   ……

   誦誥看來無甚神奇,但無形中發揮之救劫力量無可比擬,若能心神專一,精誠相應,救劫的力量除應化無形消除暴戾之氣,於個人身心皆有所助益,祛病、延年、除業障、消宿疾、逼隱疾,功效因人而異,皆有感應。

  ……誦誥之真意,不是搶速度、求數量,切記!誦誥不在形式,而是身、心、意三者之配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