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終追遠祖德流芳」3/17祭祖大典

 

中華天帝教總會承辦中華民族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今年邁入20週年!

「2018(戊戌)年中華民族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3月17日上午9時在臺中市清水區天帝教天極行宮舉行。

曾任中華天帝教總會理事長多年的光理首席籲請,臺灣教區同奮們踴躍參與;他說,參與祭祖大典是多元弘教的一種方式;20年來其他宗教熱切參與中華民族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各宗教崇敬先祖的孝行歷歷在目,強調中華文老根的我們,更應不落人後,積極參加。

尤其,祭祖大典全程遵循古禮舉辦,對傳揚慎終追遠祖德流芳的倫理,實具典範。

「廿字真言」中,「孝字主宰」正是坤元輔教;祭祖實乃「孝」之最大發揮。同奮們參與祭祖大典,有感斯有應,列祖列宗在堂廟之上,經由後輩炎黃子孫的祈禱親和,焉不觸動兩誠相感之機?

以天帝教教義《新境界》的理論,親力與和力的應用,落實在祭祖大典中,最能彰顯   上帝之教的天帝教,大孝妙至宗的崇偉精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