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化延劫威

從戊戌年六月十五日(107年7月27日)起,連續3天,包括瑤池金母、延平郡王、維法佛王等聖尊仙佛,殷殷傳諭,提振奮鬥張力;頻繁的鼓舞天機,不容小覷。

  • 瑤池金母(戊戌年六月十五日申時.107年7月27日)慈示:「……今年下半年將面臨前所未有考驗與打擊,天帝教之救劫天命將有更多艱鉅之任務要完成……。」
  • 延平郡王(戊戌年六月十六日申時.107年7月28日)垂訓:「……無形『保臺方案』組織,對天帝教同奮急呼:『保臺護國』到了無可迴避的關鍵時刻……。……『覆巢之下無完卵』,『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救劫使者起來發揮救劫正氣力量,『天人合力』,共挽劫運,創生機,保淨土。」
  • 維法佛王(戊戌年六月十七日午時,107年7月29日)聖示:「沒有國焉有家,天帝教同奮當有憂患意識,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值此危急存亡之時,現在臺灣少數自求獨立之情勢,卻陷中華民國於危險之境,同奮自發性誦誥救劫,負起第二時代使命,確保臺灣復興基地。」

天帝教同奮最大的利器,就是可以正氣念力「上達天聽」;正氣念力在一人、十人、百人、千人、萬人、千萬人,信心不惑的凝聚下,無遠弗屆,何厄不減?何災不化?

所向披靡的正氣力量,猶如太陽底下的放大鏡,一旦合眾聚焦,即能發揮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的威力。

然而,聖訓卻對同奮道心,時而增,時而降;時而清明,時而蒙蔽,無以開展奮鬥心志,天人合力成效不彰,降示缺憾與憂心。

無形苦口婆心,一再惕勵同奮,守住道心,不懼魔鞭,以積少成多的奮鬥,眾志成城。同時,更疾呼喚醒臺灣的中華同胞,不再得過且過,為自己、為家人、為同胞奮起而行,「和平發展」兩岸關係才是根本之道。

同奮唯有守住「持恆」、「不斷」的道心,振衰起敝,方能務實化延春劫劫威。在天命、信心、奮鬥下,面對劫運務必有「大化小、小化減」,進而「減化無」,知行合一的作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