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快樂兒童天使夏令營」即起受理報名

 

主    題:「2018快樂兒童天使夏令營」

舉辦時間:7月13、14、15日

舉辦地點:高雄市掌院

由南部地區坤院(高雄市掌院、鳳山初院、台南初院、新營初院、嘉義初院、屏東初院)承辦的「2018快樂兒童天使夏令營」,將於7月13、14、15日(3天2夜)在高雄市掌院舉行,即日起至6月30日報名,歡迎國小1至6年級學童參加(亦歡迎教外人士參加)。

「2018快樂兒童天使夏令營」的目標,是學校和家庭教育的延展,期能訓練兒童學習獨立的生活能力,以及團隊互助合作關係,建立樂觀進取,身、心、靈健康和諧的快樂人生。

尤其,活動宗旨在力行天帝教廿字真言的省懺功夫及靜心靜坐的方法,提升兒童道德思想倫理教育的觀念,也認同父母的宗教信仰,更深感榮耀為帝教家庭的一份子。

同時,將藉活動激發兒童創意與提升思考整合能力,以腦力激盪破解大腦記憶祕密的方式,提高兒童練習團隊生活的積極參與感,並培養新的生活體驗及樂趣。

活動主題,包括快樂兒童天使營有緣千里來相會;漫棋左營畫文史;廿字真言悅讀樂;廿字真言印章書籤DIY;百年老店文創館棋餅親手製作;左營在地古蹟春秋閣與眷村文物館導覽;管絃絲竹知多少;客家童玩DIY等課程。

活動奉獻參考為每人2,200元(結伴同行第二人2,000元),報名表及簡章請向各教院(堂)索取,各教區報名彙整單位如下:

 

  • 北部-台北市掌院(素回、凝皈;連絡電話:02-29135080;傳真:02-29130557)

 

  • 中部-台灣省掌院(敏懷;連絡電話:04-22442506;傳真:04-22437295)

 

  • 南部-高雄市掌院(鏡引、靜寬;連絡電話:07-3456056;傳真:07-3458804)

高雄市掌院107年度兒童天使營「緊急醫療及個資法授權書」

本人同意子女­­

參加本次「高雄掌院107年度兒童天使營」活動,願意遵守相關生活與安全之規約;並主動告知子女特殊身心狀況、食(藥)物過敏等須注意事項。在活動期間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或意外事件,同意主辦單位馬上做緊急處理,若有必要,即刻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本人和家屬願意放棄對以上意外處理之控訴權,並補還代墊之醫療費。此外,同意授權本單位,寄發相關活動訊息予學員。

 

緊急聯絡人(請務必填寫):               手機︰

 

家    長(監護人)親簽:               電話: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註:本表請家長親簽報到時現場繳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