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龍華上緊發條 春季法會匯總正氣

 

「戊戌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舉行前夕,臺灣2,300餘萬民眾突然接到一顆震撼彈~中美貿易戰即將開打!隱憂乎?無關乎?身為救劫使者的天帝教同奮,請踴躍站出來,救自己國家吧!

天帝教,乃  上帝之教。  上帝已經把救劫的「權柄」,交到你我手中;既然在你我手中,相信只要你我以「集中正氣念力」的龐大能量,必能代天行道,運化  上帝協和萬方,天清地寧的旨意。

自古「民以食為天」,中美貿易戰一旦開打,將大幅衝擊臺灣蕞爾小島的經濟體;中華經濟研究院長吳中書說:不樂見中美貿易戰;因為自由貿易對各國最為有利,假設美國對某些國家採取關稅壁壘,會造成世界貿易的不順;尤其,臺灣經濟高度仰賴出口,臺灣絕對會受影響。

同奮們!從農曆3月1日(陽曆4月16日)上元龍華會開始,以加強誦誥、誦經、修持之正氣力量,肅請無形大匯總、大集結,在「戊戌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產生顯應,才能確保中華民國之前途。

「春季法會」是全教「集體」誦念〈皇誥〉人數最多的時候,正氣力量無遠弗屆,力拔山河,所向披靡。

人是關鍵,人是根本,同奮是原人也是緣人,為了生存生活的這一塊土地;為了臺灣同胞之安居樂業,以「吾往矣」之精神奮鬥到底,堅持救劫天命。

●上元龍華:107年4月16日(農曆3月1日)至

                     4月30日(農  曆3月15日)

 ●春季法會;107年4月28日(農曆3月13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