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理首席再度呼籲同奮踴躍參與「己亥年春季法會」

 

春劫行運進入轉捩點,綜觀全球災劫頻仍,為啟迪人心,貫徹時代使命,天帝教4月27日在復興基地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啟建「己亥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

 

春季法會乃凝聚參與同奮祈禱的正氣力量,配合無形運化,扭乾轉坤,化戾臻祥的重要憑藉。

 

這項祈禱力量,一生一祥,芸生凝祥,將是春季法會「護國、迎祥、禳災、解厄」的基石,更是「保臺護國」固若金湯的中流砥柱。

 

無形仙佛非常慈悲,對於全體參與的同奮,真誠付出一分,無形加持三分,均有登錄。

 

依據往年法會聖訓垂示,法會正式開啟前,無形均對全體參與同奮加持金光、神光;法會籌備及參與同奮們的出心、出力、出錢,則是天人共鑑。

 

回顧前年「大逆轉」、去年「九合一選舉」,同奮發揮精誠力量,在天人合力下,終致天從人願,相信大家記憶猶新,有目共睹。

 

光理首席至盼全教同奮,秉持「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宇宙定律,同心同德,團結以赴,踴躍參與「己亥年春季法會」,並以虔誠祈禱誦誥迴向的正氣熱準,扭轉人心,激濁揚清,在心物契合下,開創己亥年世運、人運、氣運的新氣象。

 

相信同奮配合無形運化,積極奮鬥,勢必突破現狀,締造邁向開啟「中華一家」契機,與   天帝對於光理首席詔命「黃冑一統盛世」之良機!

 

光理首席籲請同奮,以實際參與春季法會的祈禱行動,發揮救劫使者的天命。

 

●靈犀提醒:

1、 自備道袍,以及環保碗筷、杯具。

 

2、 穿著奮鬥服及白襪。

 

3、 法會前一日(4月26日)茹素齋戒一日。

 

4、奉獻(目前尚不足50餘萬元承辦經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