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倒數6天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沒有齋戒沐浴者,可否上光殿參與12月18日(農曆十一月初一)的「大逆轉」?答案是:可以。

極院採行的是鼓勵方式,籲請同奮以至真至誠的精神,齋戒沐浴;道法自然,同奮可自行審度

只是「大逆轉」堪稱千載難逢,有生之年得以「全效配合」,非殊勝兩字足以形容。

至於提靈,同奮也毋需過於「著相」,臆測可能的狀況。

以巡天節為例,在《宇宙應元妙法至寶》第十一講〈救劫急頓法門之修煉封靈〉指出:「……到了巡天節時, 上帝召見帝教有功或修煉有成之同奮,功夫好的同奮,被提靈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功夫差的,被提靈成分較少,……」凡體不一定會自覺。

所謂「功夫」,就是力行五門功課持續不斷;也就是說,被  上帝召見者,不一定是元神修得好的,其他有犧牲奉獻功德、正氣的教內外人士,都可能被召見提靈。

懂得借假(軀殼)修真(真我),鍛鍊精、氣、神,以創造新生命;一面以身許道,犧牲奉獻,為教奮鬥到底。生前即可獲得天上爵位,位列人仙,每逢朔望須要提靈上昇。

所以,能否在「大逆轉」時,經由極初大帝提靈,著重在忠貞負起救劫天命,肯發大願、立大志,奮鬥不懈者。

您一定能擔當;因為有為者亦若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