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春季法會4/28於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

 

「戊戌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將於民國107年4月28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極院呼籲臺灣地區同奮踴躍參與盛會,同心祈求廓清妖風魔氛,化除暴戾凶殺之氣,消災解厄,導發臺灣政治和諧、社會祥和、經濟穩定。

春季法會與秋祭法會不同之處,在於春季法會以「護國迎祥」,亦即人曹之國與族為主;秋祭法會以「渡幽濟冥」,乃以人曹與地曹為主;二者均有「禳災解厄」之功能,以達護國迎祥與渡幽濟冥之實效。

天帝教自民國83年起舉辦秋祭法會,民國84年春季宜蘭縣初院試辦法會,為春季法會之濫觴。以迄民國87年4月4日,在高雄舉辦的「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才確定春季法會型制。 

舉辦法會除建立天帝教精神特質的祈安、祭祀、超薦相關儀軌外,秋祭法會例由中部教區承辦,多年來已建立優良分工模式。為使北部與南部教區教院亦能累積承辦大型活動的經驗,春季法會乃由北、南教區輪流承辦至今,口碑亦佳。

不過,20年來,參與春季法會人數約僅為秋祭法會1/3,實在美中不足;春季法會集體恭誦〈皇誥〉,一向是人數「最多」的時機,因此如果同奮越踴躍參加,誦誥產生的正氣力量越大,將無遠弗屆,所向披靡。

尤其,朝鮮半島風雲未歇;中印邊境兵戎憂慮;南海爭議頻仍;中美貿易戰混亂,更可能掀起另一次貨幣戰爭,臺灣難免都要受到衝擊。

臺灣的政治和諧、社會祥和、經濟穩定,事事攸關同奮的生活安定與安全,因此,極院呼籲臺灣地區同奮積極參與春季法會盛會,同心祈求廓清妖風魔氛,化除暴戾凶殺之氣,為自己、家人、社會與國家奉獻一分心力。 

天帝教戊戌年春季法會無形組織

 金闕應元禮部尚書:

 一〇七年一月五日

丁酉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

 奉  御命頒布「戊戌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無形主持:

 總主持:

極初大帝

先天斗姥大聖元君

宗主

 

副總主持:

無始古佛

北極紫微大帝

慈恩聖母

 

主持: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萬法教主

延平郡王

南屏濟祖

清涼聖母首席承天一炁玄君

維法佛王

水德王

萬定師主

崇仁大帝

金闕天佑大元帥

金闕應元雷部尚書

 

副主持:

第二十天哈哈天天王

第二十六天敬銘天天王

第十四天霹靂天天王

第十六天心印天天王

第十二天瀟然天天王

第六天無文天天王

第十三天琳聲天天王

 核定法會時程,人間據以籌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