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美國教區2019「中國正宗靜坐班」即起招生

 

天帝教美國「涵靜書院靜坐研習中心」,將在4月27日起,舉辦「中國正宗靜坐」課程。始院呼籲台灣復興基地同奮,積極邀請美國地區的親友們踴躍參與。

 

這項課程連續8週,週六及週日下午授課,全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各界人士報名。

 

「涵靜書院靜坐研習中心」舉辦多次「靜心靜坐班」,幫助數以百計的學員,以初階靜坐學習養生保健之道,達到調和身心靈的目的。

 

4月27日推出的「中國正宗靜坐班」,則是更上一層樓的靜坐課程;此乃為緊張忙碌的現代人,提供養生煉心,袪病延年,開啟智慧;突破困境,改變命運,建立全新生命觀的方便法門。

 

中國正宗靜坐,簡而易學;所謂「法貴易簡,功貴持久」,只要有恆心毅力,每天持續不斷的「坐」下去,多「坐」好事,既有成效,亦能養生保命,延年益壽。

 

為了您身、心、靈的和諧與健康,心動不如行動,歡迎您來一窺「中國正宗靜坐」昊天心法的奧妙;懇請把握一年只有一次的開班機會。

 

開班資訊:

 

  • 學費全免,並提供素食餐飲。

 

上課時間:

 

  • 「中國正宗靜坐班」開班前之先修座談會,將於4月20日(週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舉行。

 

  • 「中國正宗靜坐班」,將於4月27日(週六)至6月16日(週日)總計16個半天,連續8個週末舉辦,均在下午1時30分至晚上7時。

 

授課地點:

 

  • 天帝教洛杉磯掌院

9200 Glendon Way, Rosemead, CA 91770  U.S.A.

 

聯絡電話:

  • 0021-626-571-5983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