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17年天帝教「快樂兒童天使夏令營」前~小天使將來要參與救劫行列

 

本師世尊的話~

天帝教的教齡,是千千萬萬億億年的。天帝教的小天使們,都是從天上降下來到天帝教參與救劫奮鬥的行列;天帝教希望所有小天使,一天天的長大,將來承擔天帝教的時代使命。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指示~

……

.參加童子年齡層,以國小三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為準;三年級以上的學生於文字、語言解析能力已有基礎,對講師之說明較易明白(編按:現已放寬為國小一年級孩童,即可報名參加;幼稚園大班孩童,若在家長陪同下,亦得報名參加)。

.課程規劃採集中於天極行宮上課(編按:2017年活動地點,安排在鐳力阿與日月潭兩地),訓練童子獨立自主之人格發展,增加對本教教義真諦之認知,日後有莫大助益。

.課程內容設計應以深入淺出,活潑生動為主;此活動不同於兒童夏令營模式,著重心靈啟發,身心建設,人格教育等。

坤元輔教表示~

.小同奮,是天帝教的下一代;天帝教是  上帝的教,小同奮都是從天而降的,所以在家要聽父母的話,出外要敬重師長,並以此作為將來成家立業的起點。

.期勉小同奮,每天早晚要默禱,並唸廿字眞言,有空可隨父母兄長到光殿與諸天仙佛多親和,以增進智慧與靈活力。

 

懇請全教同奮儘量邀約親朋好友的孩子們,參與天帝教「快樂兒童天使夏令營」,為小小原人歸返  上帝大門而努力!

活動內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