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音檔「文字化」急徵志願者

 

您有意聆聽本師深深切切的救劫洪音嗎?

您想進一步感悟本師蕩蕩洋洋的宇宙大道,明見天人純純常常的赤子心,創發天人隆隆朗朗的大同之象嗎?

天人文化院即起廣徵志願者,一同與本師在音檔(亦即錄音檔)「印心」,將他老人家珍貴的心法及教化文獻,透過逐音逐字的詳實登錄和記載,留存於歷史。

儘管本師略具鄉音,但若您聽聞無礙,這分發心工作,神聖不已;因為能為一代大宗師保留人間文字,是一種榮耀,更是一項感恩的作為。

 

有意從事者,請直接點擊進入本文附帶的流程,並請聯絡

鐳力阿道場 天人文化院 tientiwenhua@gmail.com 電話:049-2898446 手機:0912-653-103

 

本師音檔「文字化」簡要說明

簡要說明下載

完工作品之名稱 工作內容 工作規範
(第一階段)初寫組 初寫稿 聽錄音檔寫下文字 1、聽到什麼就寫下什麼,決不作任何刪修,即使前後反覆也要遵照錄音檔的呈現。2、不下標點,明顯完整的句子,僅以空格分開。

 

3、明顯有段落處,始分段落,若不明顯則免。

 

4、無法聽音辨字之處,僅以 …… (說明:簡述是什麼情況) 表示。

 

 

本師音檔試聽

1.上帝的傳令兵(附 文字檔

2.降伏其心

 

 

本師音檔「文字化」志願報名表

報名表下載

 

姓名: 道名: 正宗靜坐班:第______期(民國_____年) 師資班或高教班:第______期(民國_____年)
聯絡方式:(1)電話:

(2)電子信箱:

(3)其他:

音檔處理年期:□自選

□由天人文化院安排

備註:填妥之後,請以電子信箱寄至:tientiwenhua@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