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日完成使命後,致各方友好書

師尊在日完成使命後,致各方友好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一期 » 師尊在日完成使命後,致各方友好書

 1983-12-01 09:35

  玉階以世界毀滅,迫在眉睫,因而不計高齡于本年七月十五日前來日本,走向出心力出錢,救世救人救劫的旅程。已于九月四日舉辦富士山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呼籲世界政治領袖根除世界侵略鬥爭,重整道德,重建精神,並致書日本中曾根首相請參與祈禱,冀精誠感格。以至高的無形神媒力量迫使造成今日世界禍亂根源的無神論者蘇俄理智正常,不敢發動毀人自毀的世界毀滅戰爭。此亦無非盡人事以待天命,實亦為發揚中華文化王道精神而已。

  此次富士山祈禱大會,事屬空前,相當成功。中華民國本教教徒代表五、六十人專誠組團前來參加,自有富士山以來可說是第一次有這許多中國人肯發心出力出錢遠道而來標高二四○○公尺白雲深處,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為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更難得是中日斷交後中華民國國旗由本教代表團第一次插到富士山頂上,使在會場與周圍的日本人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而驚奇,這是 天帝的仁慈,不但表現中華文化的王道精神,亦足以使日本政客內心感到慚愧悔悟。附寄本教代表團手持國旗在富士山頂上進入會場照片為證。

  有關祈求減輕日本重大天災一事,由于參予祈禱之精誠感召,致日本著名氣象專家相樂正俊推測(全國關心)之九月十一日~十五日之富士山大爆發,東京大地震的日期,無形起了變化,已蒙 天帝垂慈,特准暫緩施行。玉階曾于九月十一日十二日分函告知日本中曾根首相及相樂先生,此非相樂先生推測之不正確,乃上蒼之悲憫。延緩一段時間,以觀人心趨向,原函影本附請一閱。

  富士山祈躊大會,初步可見成果,雖極有限,但無形之中對促進中日兩國之團結與合作,不無深遠影響,亦堪為國民外交之一助,然也是玉階多年來與世無爭,努力于精神境界,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之天職也。還有值得一提者,本教此來一行六人費用包括祈禱大會,全由國內教徒奉獻,住宿是旅日台灣教徒供應,絕不接受華僑及日本人分文捐助,因而僑領劉天祿先生,自動送來樂助祈禱大會經費二十萬日元亦祗得心領,仍請亞東關係協會文化組長楊秋雄璧還,以維玉階于民國廿六年蘆溝橋事變前五日攜眷棲隱西嶽華山毀家行道以來之一貫風格。

  玉階尚須赴關西危高山為日本教徒安頓核戰避難之所,將于十二月初返國。謹以奉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