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真實感應事蹟

徵求真實感應事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二期 » 徵求真實感應事蹟

 1984-11-01 10:25

  沒有感應的宗教是瞎子,沒有科學的宗教是跛子。所謂感應,乃有感斯應。是您奮鬥境界的提升,上聖高真的顯化,靈覺的反應。以自己的親身體驗,訴諸文字,作為他人的參考鼓勵,與堅定信心的支柱。

  本刊應廣大讀者要求擬彙編「天帝教感應錄」。將同奮個人皈宗以來或周遭所發生卻非科學所能解釋,亦非人力所及之不可思議之事情,彙集整理出版,以廣流傳並永垂後世。

  舉凡各同奮無論在誦誥、精神治療、靜坐、及其他奮鬥過程中。有感應事蹟者,請提供給本刊,凡提供之同奮,除對上天之眷顧給予有力之迴響外,對自己努力成果的代價亦有所寄託,且對弘揚帝教定有裨益,更可使「名與事」藏諸名山,永垂教史,功在帝教,德在宗祠。一舉數得,和樂而不為?

  前所發生者,請儘量於一個月內寫妥,今後發生者,請隨時記錄,並請各教院教務、道務兩中心負責同奮,隨時留意,及追蹤蒐集整理後,逕寄始院轉首席使者辦公室。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