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誦誥,化延核戰浩劫

虔誠誦誥,化延核戰浩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七期 » 虔誠誦誥,化延核戰浩劫

光量  1985-04-01 09:20

  今日之世,隨著科技文明,人類追求物質享受的慾望達於極點,道德觀念的淪喪亦到了谷底,人與人之間只有利害沒有道義,只有名利沒有是非。因此,才有今日一觸即發的核子毀滅三期浩劫。天帝教於此時應運而生,旨在喚起全人類的精神重建,道德重整,進而達到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的終極目標。

  「化延核子毀滅劫」,這語調是何等的鏗鏘!「精神重建,道德重整」,又是如此的虛無抽象!以我們滄海一粟的個人,既手無寸鐵,又無可左右世局的大權,談這些豈是容易?但很幸運的,我們有了先知先覺的首席師尊,耳提面命,斬釘截鐵的訓示我們,只要我們全體同奮勤誦皇誥,培養正氣,必能邀 上帝眷顧,下體人心,化延核子毀滅劫。

  如果有人要問「這是真的嗎?可能嗎?」那麼恕我反問各位:「除此以外能有更有效的方法嗎?」如果沒有,那為什麼要懷疑呢?只能說是我們對於持誦皇誥與化延毀滅劫之間的因果關係無法理解罷了。就好像是汽車駕駛人不知道為什麼扭轉輕如鴻毛的鑰匙,就可開動數噸之重的汽車。試想!要舒舒服服的乘坐汽車,就得帶動金手玉指撥動鑰匙,那麼,要求能化延核子毀滅劫,不加緊勤誦皇誥,培養正氣,可以嗎?

  如果我們全體同奮都能以後知後覺的實行家自居,肯定師尊是先知先覺的導師,秉承師訓,身體力行,說不定有一天能悟出其間的因果關係呢。到時候,即可切身領悟 國父「知難行易」學說的偉大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