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二十: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二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二十:

 1985-11-01 09:15

第二十講 唯一主要救劫之道:向天奮鬥得來陽質放射線體,方可對抗輻射。

  談完了十九講,現在要做個總結論:簡單的說,一旦你們地球人類到了核子浩劫臨頭的地步,才想補救,那就太遲太晚了,我在前述各講中所提供的幾個處方,若無正氣配合,則效果還是很差。

  所謂炁胎、電胎、鐳胎,皆是陽質的放射體,是從內煉精、氣、神所昇華轉變而成的一種無形的靈能,它可以對抗一切陰濁之氣,而核子爆炸時所產生的核輻射,皆屬陰質的放射線,踫到這種靈能也就是代表正氣的陽質放射線體時,就發生互相沖剋作用,陰質的放射線體,遂被靈能征服,但是問題的重點,就在這裡,能將精、氣、神鍛煉而成陽質靈能的人有幾人?能以此種靈能替人精神治療的人又有幾人?可幸的是光殿是救命之所,凡是能時常與 上帝親和的人,就可吸收到這種陽質射線的能源,久而久之,就能自救救人!

  御醫院的御醫,賜下的救命處方,效力並非大得不得了,只有即時做好「向天奮鬥」的功課,才是唯一而主要的救劫之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