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嘉許同奮們團結奮鬥奉獻之精神 希望來年巡天節在此教壇恭迎 上帝聖駕

首席使者嘉許同奮們團結奮鬥奉獻之精神 希望來年巡天節在此教壇恭迎 上帝聖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期 » 首席使者嘉許同奮們團結奮鬥奉獻之精神 希望來年巡天節在此教壇恭迎 上帝聖駕

 1986-01-01 09:10

  現在這塊土地是去年向市政府標購的,有一八0坪,當初有些同奮認為面積小了些,便想另外再找大一點的,但經過半年的努力,卻沒有結果。其實,這塊地雖不大,但地氣很旺,因此,一切都有定數,凡事不可強求。現在的天氣巳是歲末冬寒,但是大家抬頭看看,陽光普照,溫暖氣爽,這也是 上帝的慈悲,嘉惠祂的子民。

  今天是陽曆十二月廿一日,五年以前,天帝教奉 上帝特准重來人間,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一日。過去的四年都是以農曆為準,來慶祝這個富有意義的「復興節」。後來有鑒於本教是國際性的宗教,是屬於全世界人類救劫宗教。因此,原決定改為今天,即以國際通用的「公元日期」來擴大紀念,較為適合。但今年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尤其是「廣渡原人」、「問卷徵答」等兩大活動,籌備不及。所以只好仍舊沿用農曆日期。也許這亦是上天的安排。

  中部地區是本教的一個重要據點,也是本教目前傳播最迅速的地區,這固然是天時、地利、人和三方面的密切配合,但我認為各位同奮的團結努力,積極奮鬥是主要因素。我殷切期盼全體同奮,今後更要發揮此種奮鬥精神,凝固成為教犧牲奉獻的向心力,配合維基同奮的願力,共同努力,大家量力奉獻,踴躍捐助,來完成本教在中部地區的首座教壇─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我更希望,相信也是各位同奮的一致心願,明年的巡天節,能在這新建教壇恭迎 上帝的聖駕。

  今天,冬陽溫馨,詳和慈靄。實在是一個讓人高興與值得懷念的日子,不知大家是否都有此種特殊的感應?相信 上帝一定會賜福給在場有「正氣」的同奮,而諸位也將是「明年會比今年更美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