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德同奮強調:主院工程年內務必要完成

賢德同奮強調:主院工程年內務必要完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期 » 賢德同奮強調:主院工程年內務必要完成

 1986-01-01 09:15

願全體同奮盡其在我 積極參與出心力出錢

王鄭賢德同奮亦發表感言如下:

  各位同奮,今天是我們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興建工程破土典禮,我們非常高興,能擁有這塊屬於自己的天地,這都是同奮們大家平常奮鬥的結果所得。但這只是我們第一步的奮鬥成果,接著第二步的奮鬥就是從今天起,一年之內無論如何困難,一定要興建完成。因為,首席師尊剛才已經宣佈,明年的巡天節將要在此座新建的主院內接駕,希望全體同奮大家一起來,同心協力,積極參與,以捨我其誰的抱負,出心、出力、出錢來完成此項神聖的任務。這也是一種培功立德的最好機會,我賢德願意跟著各位同奮,全力以赴,奮鬥到底。

王鄭賢德任主院興建委員會主委

  (本刊訊)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興建委員會主任委員為王鄭賢德,主院佔地一八0坪,建坪約一00坪。地上四層及地下室。第四層為光殿,第三層為首席師尊會客室、休息室、貯藏室、會議室等,第二層為大同堂,第一層為辦公室。地下室為宿舍、餐廳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