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法華上乘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出版歡迎靜坐班同奮索閱

「帝教法華上乘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出版歡迎靜坐班同奮索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期 » 「帝教法華上乘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出版歡迎靜坐班同奮索閱

 1986-06-01 10:00

  (本刊訊)「帝教法華上乘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業已出版,該書可作日常「靜坐修持」之指南,亦為靜坐班同奮必讀之資料,如潛心鑽研,將獲致無形之裨益,同奮可向各級教院索取。

  「自然無為心法」一書,是本教首席使者於民國七十三年十一月十二日(國父誕辰紀念日)及十一月底,分別在天極行宮、台北始院召集第一期至第九期、坤一期、二期已結業之靜坐班同奮舉行靜坐會談時,所透露之本教直接承嗣─昊天金闕傳下來的─中國正宗靜坐心法。

  該書共分我命由我不由天、修道容易修真難、昊天心法簡而易行、及願同奮們痛下苦功等四大部份。首席使者深入淺出,毫無保留的剖釋了天地間獨一無二的心法要旨。同奮當視為至寶而珍惜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