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渡原人運動及獎勵辦法決延長實施一年

廣渡原人運動及獎勵辦法決延長實施一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期 » 廣渡原人運動及獎勵辦法決延長實施一年

 1986-07-01 09:10

願同奮把握大好機緣

  (本刊訊)頃奉首席使者諭令,廣度原人運動及獎勵辦法繼續延長一年,並依照已公佈之獎勵辦法辦理,實施時間自七十五年二月一日起至七十六年一月卅一日止。

  七十四年十二月廿一日,是天帝教復興五周年紀念,為擴大慶祝此一富有意義的日子,首席使者曾於七十四年八月卅日發動系列活動.其中一項為「積極推展引度原人運動」。其辦法內容在本刊第廿五期(七十四年十二月一日出刊)第一版公佈詳載。

  其成績於七十五年元月卅日在天極行宮舉行的慶祝大會上,由首席使者親予揭曉,亦刊於本刊第廿八期。

  表現最好,達到由首席使者專案報請金闕賜封天爵,並公開表揚的有四位同奮。

  因此,成果非凡,受到全體同奮之熱烈響應。首席使者有鑑於度人、救劫,乃持續不斷、恒久不變的長遠任務,應充實哀禱層面,所以特別延長一年。

  全教同奮,應把握時間,積極勤加培功立德,度人救劫,為蒼生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