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見證

我的見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期 » 我的見證

張光辛  1986-07-01 09:40

有信心、肯奮鬥,必蒙 上帝照顧

  七十一年初與王光團共事於彰化銀行台南分行,因他的個性耿直,富慈悲心,常濟助貧困,我很敬佩他的為人,所以漸成莫逆。

  七十三年初我發現,他常於上班時間閱讀有關「天帝教」的書刊(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天帝教」的存在)。當時,我勸他「勿走火入魔」,他則乘機向我介紹師尊及天帝教的種種。

  第十期靜坐班開訓之前,光團對我說「靜坐」的諸多好處,如可以治癒各種疑難雜症,師尊會賜各種法寶及精神治療法……等等。我患了腰酸背疼之疾,有一段時間,且咳嗽十年,訪遍了中西醫,均不能治好,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參加第十期靜坐班。我初皈時的唯一目的是治病,並非為了「化延核戰毀滅劫,拯救天下蒼生!」

  第十期靜坐班於七十三年九月開課,在上課期間,我開始對師尊的為人、理想、肩負的使命逐漸了解,他以八五高齡的凡軀,放棄含貽弄孫之樂,常懷赤子之心,他的「悲天憫人」的胸襟,以「救天下蒼生」為己任的偉大志向,不禁令我這個曾把師尊視為與一般無用的凡夫俗子一樣看待而汗顏無地。從此我對師尊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不是佩服他的靈通,也不是佩服他的法力,而是佩服師尊,是在這個地球上近百年來,真正把救「天下蒼生」視為己志而付諸實行,忘記自身安危,不畏艱難的極少數人之一。師尊的表現正代表「天帝教」的精神─要世界大同、泯除民族仇恨、去私心、存天理、聖凡平等。

  師尊喚醒了自我的信心,提高了自我的地位,認清了自我的重要性,漸漸地我對「天帝教」產生了向心力,我以能加入這個為救世而奮鬥的行列為榮,我忘記了皈宗靜坐的初衷,心理只記著要為我帝教犧牲奉獻,拯救天下蒼生。

  靜坐班於七十三年十二月結訓,結訓後我仍然天天做五門功課,每星期準時往掌院會禱、親和,內人敏甘(坤六期),譏我已走火入魔!

  七十四年一月十四日晚騎機車載著內人,以六十公里的時速不慎撞飛了一個路人,卻居然三人都只受皮肉之傷而已,感謝 上帝!

  車禍過後約一個月,有一天自己偶然注意到,我沒有聽到自己的咳嗽聲,覺得怪怪的,十年來半夜都要起床咳嗽的習慣,忽然間沒有了。咦!該不會是自癒吧?心中滴咕著,事實證明,直到今天,即使受到風寒,也不再咳嗽。

  患了十年的痼疾就這樣無形中根除了,而腰酸背痛的毛病,也因虔誦兩誥、廿字真言而痊癒。

  七十四年三月因職業上的調動,工作特別繁忙,下班後身心俱疲,一時疏於靜坐。於四月四日肝病突發,腹部腫脹,又有黃膽,先進台南醫院,後轉高雄醫學院、光田醫院檢查,結果是「肝硬化」,西醫沒藥,中醫也無效。腹脹欲死,四肢無力,仍自認必死,於是暗地交待後事。

  光團、敏配夫婦,光盈、敏囍夫婦為了我的病,到處奔波求名醫,他們眼看情況不妙,仍連夜送我到台中找光贊(時距發病約廿天左右),光贊說:「沒關係,會好的」!我則一點信心也沒有。約過了二、三天,病況依舊,光團遂即打電話報告師尊,蒙師尊慈悲,要光團送我到「天極行宮」(時為五月上旬」,師尊替我「把脈」了三次,並囑咐必須送到光殿打坐、誦誥,早晚甩手五百次,並告訴我說:「沒關係,會好的!」至此,一顆心才放下,安心地遵照師尊的囑咐勉力靜坐、唸誥。

  經師尊「把脈」過後,吃下去的藥效才漸漸產生,腹脹漸消,體內的毒氣也逐漸由腳底排出,(生香港腳),臉上也長滿了豆子(排濁氣)。

  幾天後,光贊碰到我說:「你很幸運,師尊替你把脈,是在灌輸『鐳氣』給你,你起碼可用三個月,你要非常感謝師尊!」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在天極行宮約住了半個月,蒙師尊及諸位同奮的多方照顧,精神逐漸恢復,回家靜養了十個多月後,於七十五年二月一日銷假上班。

  經過了這一次生死大劫後,我對帝教更加深了無比的信心,相信師尊的話「凡我天帝教同奮,能盡心盡力為教,為天下蒼生犧牲奉獻,不求自己福報者, 上帝自會照顧他,只要有信心,肯奮鬥,一時的魔難都會過去的。」

  師尊賜我道號「光辛」,暗示我前途任務艱辛,必須加強奮鬥。光辛誠心誠意願跟隨師尊、師母,及諸位先進同奮的腳步,一起為天下蒼生奮鬥。也願我的這些經歷能給諸位同奮帶來一些啟示及信心。

  最後,除了感謝師尊、師母的慈悲,與光贊的細心診治,內人敏甘的侍奉湯藥,光團、敏配夫婦,光盈、敏囍夫婦為我在病中裏外奔波,天極行宮同奮的照顧,掌院同奮的為我祈禱誦念皇誥,還有光藥、江老先生常特地蒞臨舍下,為我精神治療及其他許多同奮的精神鼓勵,均令我永難忘懷,今後光辛必將盡心盡力,為我帝教奉獻,以答謝這麼多的愛心支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