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在此地球 帝教同奮理應全心修煉

天命在此地球 帝教同奮理應全心修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5期 » 天命在此地球 帝教同奮理應全心修煉

 1986-10-01 09:25

追隨首席使者 宏揚真道 化延浩劫

  有人間?何以諸先天大老,要降凡講話,而且講得又多又貼切?

  問得真好,這是天帝教同奮的褔氣:

  (一)、天人教主所祈求復興之先天天帝教,在行劫星球之中是首次。

  天帝自任教主,也是破例,既然是金闕直屬,諸上聖高真皆來參贊。

  (二)、人間首席救劫心切,而地球人的智慧非凡,感動先天大老來此佈道。

  (三)、地球命運,危在旦夕,加上又適時復興天帝教第一代,值此緊要關頭,諸天仙佛都來救援。

  (四)、仙佛魔鬼齊降凡胎,天曹投下的心血特重,三期末劫時機,藉以考驗人間原人。聖母重視之下,特派下凡宣揚帝德。

  (五)、首席使者夫婦,天命特別繁重,種種試煉,緣源起於華山,天人同感,故齊下凡共勉。

  (六)、首席於清平殿煉鐳炁真身,此為極子別院之術,恐有失策,故派諸 上聖高真下凡相助。

  (七)、太虛子大老前輩,受首席使者之感召,四方奔走,不惜法身清淨,得聖母之召,故其他仙佛不得不下凡。

  (八)、寰宇中就算首席使者洩露天機最多,行動也最急最烈,吾等恐防有所不測,傷及首席,不得不為護法。

  以上八點以外,還有其他原因,亦不必多談,首席由於洩露天機很多,考倒許多親近同奮,同奮今日如要能配合首席宏教誓願,應該勤於修煉奮鬥,方可以與首席齊頭並進。

  以前德教的時代天命,只是在於鞏固西北,並祈禱減少災害與生命的損失。現在的天命則在全地球。而由先天天帝教復興第一代開始有許多的信息,都來自本地球,故地球本身的地位日見重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