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新認識─目次三

天堂新認識─目次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5期 » 天堂新認識─目次三

 1986-10-01 10:05

無始古佛談如何─向天奮鬥 向宇宙前進

  淺言深意應時宣,
  悟透道源識自然,
  為渡原人化末劫,
  玄機奧妙仔細研。

  人類如何向天奮鬥,向宇宙前進呢?這個問題可以用三種方式來說明之:

  第一、在人類肉體上存有著先天的靈體。一個人在全然寂靜無念之時,便可激發先天之潛能,認識本來的真靈,這一條道路,是直接的,是神聖莊嚴的,故必須依 上帝的旨意,循著大宇宙的軌道而修行。在人類來言,便是先盡人道,然後再修天道。這種原理要深入探討是不難的。

  宇宙是先有無形的混沌,再變成有形的星象,追溯其源,便是冥冥中有著至高無上道源的安排。而人類之產生,亦是由無形的道源而來,先是由有情父精母血,內含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之結合,十月體成,變為後天人形;再與先天和子交配,成為無形有情的依附。故自古以來修道之人,便是領悟出這種道理,而袪除有形之慾,重視無形與 上帝默契之道,返本還源,回到宇宙老家。這是永生不死,和宇宙同體的道路。

  第二、是具體的用科學方法,探求宇宙之奧妙,發展科技,向大宇宙進軍,開發人類智識領域,明白地球是如此渺小,並沒有什麼好爭奪的,若能集中全球用於軍備的力量,共同發展太空科技,相信現在的人,早已是太空中的移民了,這時候那有庸人自擾的原子、核子、甚至中子戰爭的恐懼呢!

  第三、地球的資源,到現在並未好好的開發。地球能源、糧食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軍備發展的結果,才會造成搶糧與搶油的不均衡現象。地球上的海洋是糧倉,大氣是能源資產,甚至於土壤、海水都可以生光生熱,做為人類能源。 上帝眷愛世人,便是因地球人太聰明,其思想與靈巧,在宇宙中是有名的,其歷史的變遷過程,也正好可以考驗修道之人,故於浩劫來臨前,要仙佛倒裝,好好發揮潛力,渡回原靈,挽救危機,故人類若能集中力量,共同向天奮鬥,則無形中的高靈,自然會助科學家靈感,而產生新的發明,很快的可以解決一切能源與糧食的困擾問題。

  以上所談的三點,只不過是簡略的介紹而已,若再要進一步的深入了解,便要求明師開示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