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宇宙大道 啟發世人同為全宇宙之和諧而奮鬥

揭露宇宙大道 啟發世人同為全宇宙之和諧而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6期 » 揭露宇宙大道 啟發世人同為全宇宙之和諧而奮鬥

 1986-11-30 10:25

一炁宗主談 力行廿字真言與培養正氣

  修道的本意,是求永生不死,了斷生死,而其積極意義,就是以後天的精氣神三寶,鍛煉先天元精、元氣、元神。世上多一個人修道,便多一分和平,為了三期浩劫,有心人必須好好培養正氣,為天下蒼生請命。

  那麼如何去鍛煉精氣神呢?又如何培養正氣呢?

  這是有一定的軌道可循,在人與人間的關係上,亦有遵 上帝道統而來的修養方法,其集大成者,可以拿孔老夫子為效法對象,時代雖然已經改變,但是世人的心理狀態,並未有多大差異,而宇宙的軌道也一樣規律的運轉,這種無形的規律,表現在太空中,便是天體運行,絲毫不差的軌道,而表現在人類身上的,就是「仁」道,乃調和人際關係之五倫八德也!

  所以世人修道,必先行人與人關係的道──「人道」。

  吾觀察無始以來,五教聖人、上真高靈其得道之經過,而創二十字人生守則──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

  這二十字,亦是全宇宙修行生靈,必須遵守的必然守則,並經 上帝之意旨,頒佈全宇宙。

  培養正氣,也就是依照這二十字去做,去反省,無形中,正氣就會充溢在身上,則精、氣、神的鍛煉,總算已經先紮下根了。

  再論精、氣、神如何煉法,古人所講的「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究竟是個什麼回事?

  這些話,我是不敢隨便說說就算了,必得「明師」親自指導不可!盲修瞎煉,容易走火人魔,需要謹慎才好!

  上天要首席使者,不惜高齡之軀,開辦靜坐班,任勞任怨,盡洩修行天機,其為了渡回原人,付出這麼多的心血,可真是「三曹金鐘響叮噹,天花亂墜起天香,法身投入濁塵裡,無視重任老來強!」可喜,可賀呀!

  有關修道方法,吾不再贅言,借用廣成子仙師的幾句話為結語:

  「必靜必清,毋勞汝形、毋搖汝精,乃得長生。」

維法佛王談 回復宇宙和諧眾生快回頭

  未有宇宙,就有 上帝的道源,一切混沌,以及各太陽系間的巧妙變化,皆有冥冥中自然造化的安排。

  上帝安排萬性萬靈要依一定的規則生活與修行,希望宇宙有形、無形、有相、無相、有情、無情的眾生,能得到全宇宙永久的和諧。

  上帝創造一切眾生,當然會愛惜一切眾生,只要世人能保存 上帝的道,順著上蒼的安排,行人道,終可達天道也。這個地球,自然能獲得永久的和平,而人類亦能得到永生的幸福;但是世人現在的行為,卻是離經叛道,逐漸脫離了 上帝為宇宙和諧所安排的軌道,而為了維持其他星球的和平,當然必須在地球上有所調整,以免亂了道統,導致星際浩劫。冥冥主宰,在地球有個化名,這是不可疑惑,並且是千古不易。乃是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也,亦可以簡稱「 天帝」、「 上帝」。

  地球人,離道越遠,所受的罪刑越深,世人將自食其惡果,是勢在必行的!

  但是現在尚有一線生機,就是 上帝派了使者,重臨人間,恢復無始以來就有的唯一信仰-天帝教。

  凡是奉行廿字真言,在人間立功、立德、立言者,皆可以在生死十字路口,找到歸宿,回到 上帝的身邊,再為全宇宙的和平而繼續奮鬥。

  這時代雖是動盪不安的生死關頭,也是修行修道回頭是岸的最好時機, 上帝的雙手,正迎接善良而有功德的原人,時間不再,吾勸眾生把握這最後一刻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