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院及台北市掌院 新任教職同奮就職 首席使者親臨監誓

始院及台北市掌院 新任教職同奮就職 首席使者親臨監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7期 » 始院及台北市掌院 新任教職同奮就職 首席使者親臨監誓

 1986-12-31 09:05

  【台北訊】本教台北市掌院於十二月二日正式成立,魏光得同奮兼任掌教。始院人事亦部份調整。

  本教宏教中心始院、台北市掌院新任教職同奮就職儀式,於十二月二日下午四時五十分在始院大同堂舉行,由首席使者親自主持。

  魏副院教光得同奮首先發表就職感言,表示其個人才鮮德薄,能膺此重任,完全是 上帝的垂愛,與首席師尊的提攜。今後當追隨師尊,奉獻一切,為帝教、為天下生靈鞠躬盡瘁,希望全體同奮多予鞭策與鼓勵。並就原參教長任內之工作業務,做了簡報。

  隨後贊教長、督教長、及三中心執事同奮,也都就有關業務,提出報告。

  首席使者致詞時表示:

  本教始院成立至今五年多,第一次正式改組,也是最大的一次人事調整,但一切都依據「教綱」的規定而行。「教綱」是帝教千秋萬世宏教的根本法典,其次是教院組織規程。帝教在台灣復興起步。始院為宏教的中心,為發祥地。根據教綱的規定,各洲設統院、各國設主院、各省(特別市)設掌院、各縣(市)設初院、各鄉鎮設堂,因此,堂為本教最基層的據點。各教院分層負責,執行天帝教化。希望大家今後在新的教長帶領下,共同繼續奮鬥,直到普化全球,完成時代使命為止。

 

  【又訊】該日下午六點五十分,就職儀式完畢後,隨即上光殿舉行宣誓儀式。由首席使者監誓,並對新任教職同奮訓勉。首席使者說:

  始院是帝教普化全球的宏教中心,凌霄直轄寶殿是天帝教在本地球上的宏教總殿。今天新任魏副院教、參教長光化同奮、督教長光濤同奮、研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光律同奮、道務中心執事光功同奮、教務中心執事光震同奮、坤院主任秘書敏鍾同奮等,我相信各位一定可以真心奉獻給 上帝。從今天起各位必須積極參與始院工作,為生根奠基而普化全球。

  基本上本教是救劫的宗教,是挽救當前的三期末劫,在行劫之前,帝教秉承 上帝悲天憫人的使命,領導全教同奮儘量哀求 上帝化延核子戰爭,並加強鞏固帝教復興基地即中華民族復興基地──台灣寶島,直到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完成天上人間的大願為止。

  因為,我本人不能常駐始院,所以天上人間共同遴派魏光得同奮擔任始院副院教,相信光得同奮憑其過去五年奮鬥的經驗,一定可以與今天就職的同奮,繼續努力奮鬥下去,直到大家完成使命為止,恭喜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