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歲月

感恩的歲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7期 » 感恩的歲月

王光份  1986-12-31 09:40

  由衷感謝師尊暨師母兩位老人家厚愛栽培之恩,特地蒞臨台南市辦事處,為弟子光份及敏締福證,完成終身大事。其次,也謝謝遠從中部而來的同奮,及台南地區所有全體愛護我的同奮。

  由於主任光參同奮的辛苦籌備、安排,使這次教壇婚禮順利圓滿,光份心中深深感到同奮的「愛」真摯可貴,溫馨幸福,更感到受此殊榮恩寵,實在愧不敢當。

  師尊選定極少人用的日子,雙十(農曆十月十日)、雙十一(國曆十一月十一日),意義深遠。如此契合的日辰,若非師尊選定,一般人(算命先生、尊長)還真的不敢嘗試。據說,若非有大仙大佛護持,根本上沒人輕易的選這個日子。

  記得第一次與師尊談話是在高雄掌院四樓休息室,時間是去(七十四)年一月卅日上午,師尊非常親切的與我話家常,並說:「我看你目前最關心的是婚姻」。當時,心中有些疑惑的自問:「真的嗎?」「是真的!」。當時,我還不承認的說:「沒有啦!事業最重要啦!」師尊又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指著我說:「你光份好好奮鬥!多渡些原人,明(七十五)年結婚。」與其說是藉精神治療,娶到一位好女孩,不如說是無形中師尊的巧妙的安排。第二次記憶最深的是去(七十四)年年底,到天極行宮拜謁師尊時,不待我開口,師尊便道:「有沒有女朋友啊!那個陳家班唸外語系的女孩呢?」記得這事當面曾提過三、四次。並表示我可以「先成家再立業」。如今,夢幻成真。

  師尊從不以神通炫耀於人,每每在晉謁師尊請教受益時,多在他老人家平淡無奇的言語中給開釋了。微妙之處即在大家不以為意的話中,卻應驗了大顯化。

  師尊常常對我說:「沒有李光龍,就沒有你王光份!」叫我結婚請客時,一定要記得他!請他來參加呢!叫我如何不用一顆感激的心去報答 上帝的恩寵,就如同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周遭的朋友,使他們同樣的得到 上帝的眷顧。而自己感受到的快樂和滿足,將更會帶給周遭的人一份融洽而祥和的氣氛,何樂不為呢?

  弟子縱不能仰承師命於萬一,又豈能怯步遲疑,畏縮不進呢?屢次聆聽師尊訓誨:「或許與諸位同奮在語言。不能完完全全獲得溝通,但是我的心絕對與大家相通的,是一致的」。際玆師尊暨師母福證,願與大家共勉,一齊為天下蒼生而奮鬥,追隨兩位老人家的腳步,傳播 上帝的真道為己任,效法師尊的奮鬥精神,奉獻心力,完成 上帝交付我帝教同奮的神聖使命與任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