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內義賣迷人的庭園植物盼同奮們踴躍支持

教內義賣迷人的庭園植物盼同奮們踴躍支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教內義賣迷人的庭園植物盼同奮們踴躍支持

 1987-01-31 10:45

  【本刊訊】為響應本教台中主院紅心字會成立「急難救助基金會」,本刊湯編輯特捐贈圖書「迷人的庭園植物」一千五百六十冊,供作教內義賣,每冊兩百元正,敬盼同奮們踴躍支持購買,匯聚善心幫助貧困及遭遇急難者。

  ●「迷人的庭園植物」一書,係根據名重當代的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學者威爾.殷偉遜,與花卉畫家查爾.史迪合作的原著譯述改編,書中指出:「花的生命如人一生過程的縮影,凝神觀察草本發長,花開花落,足使人體驗自己仍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全書以一五0磅雙光銅版紙印製,三十二開精裝。共有一九一幅彩色、套色及單色花圖;六萬字的鉛排中文說明,述及花的中文名及拉丁名源起,與其栽培要點。圖與文都在書頁同一視野上,翻閱方便。成年人典藏欣賞之外,還可給國中以上程度的孩子們閱讀,以培養他們愛好自然生命的情懷。

  有意購買此書的同奮,可逕向各地教院接洽,或逕洽台北始院。義賣所得款項將由始院分配運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