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四暨坤七結業 首席師尊致詞全文

先修四暨坤七結業 首席師尊致詞全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9期 » 先修四暨坤七結業 首席師尊致詞全文

何英俊  1987-02-28 09:10

奮鬥終必會有代價

各位貴賓,我們法華上乘先修班第四期,正宗靜坐坤道班第七期各位結業同奮:

學習靜坐責任重大

  我們天帝教在短短復興六年以來,奮鬥最有表現的同奮,就是我們正宗靜坐第一期開始到第十期以及法華上乘先修班第一期到第四期,再加上正宗靜坐坤道班第一期到第七期,各期的乾坤兩道靜坐班結業同奮,都是天帝教基本幹部,天帝教復興以來堅苦奮鬥了六年,貢獻最大的也就是各期靜坐班同奮,我們從復興以來,全教同奮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而為整個天下蒼生,世界人類哀求 上帝,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同時為確保台灣寶島復興基地,早早晚晚在各地教院祈禱誦唸皇誥、寶誥直到今天,我們全教同奮一直在奮鬥不懈,而其中努力奮鬥的同奮,就是各期靜坐班同奮,所以天帝教今天在人間有小小的規模而能感動天心,世界緊張局勢因而緩和下來,台灣能一天天安定繁榮,我們今天在天帝教精神堡壘──天極行宮平心靜氣檢討,不敢貪天之功,也不能抹煞同奮幾年來奮鬥的成果,我們全教同奮問心無愧,對得起 上帝,對得起世界人類,對得起國家,對得起台灣二千萬同胞,我們面對天極行宮玉靈殿殿主、副殿主,我們全教同奮自從玉靈殿成立三年以來,一直在精神上支援我們的殿主和副殿主。

肩負三大特定任務

  我記得一九八三年冬天我在日本東京,那時天極行宮工程尚未完成,光殿尚未開光,但上天消息已經知道,殿名定為玉靈殿,奉 上帝遴選中華民族救星 國父孫公暨先總統 蔣公為正、副殿主,長期駐節並執行 上帝交付之三大特定任務。直到玉靈殿正式啟奠開光,我們才公開宣佈三大特定任務:

  第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第二、策動大陸人心思變,導發反共革命。

  第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精誠團結支援反共

  我因必須坐鎮天極行宮,在人事上配合殿主、副殿主。故以天極行宮為本教的研究訓練中心,從第九期開始靜坐班集中在天極行宮舉辦,總共乾道六期,坤道六期,其所以要在天極行宮集中訓練的原因,即要凝聚天帝教忠誠同奮的精誠力量,支援玉靈殿殿主、副殿主。三年來,我對玉靈殿無形中情況相當清楚,正、副殿主都在戰戰兢兢執行他們的任務,所有革命先烈英靈都集中在玉靈殿負有任務,無形中積極在大陸上做策反工作,經過不斷的運用時機成熟。今天事實告訴我們,最近一個多月以來,大陸發生文革以來最大規模學生浪潮,十七個城市學生示威遊行,要民主,要自由,反暴政,反共產,使得中共措手不及,內部發生權力鬥爭,這是無形力量導發反共革命運動的開端,各位看看這幾天報紙即知,所以我們不能否認玉靈殿正、副殿主在無形中運用安排,導發此一學潮的力量,老實說這是無形力量發揮到了極端。所以天帝教同奮應該自慰,奮鬥有了代價。

祈禱誦誥功不可沒

  我希望先修四、坤七期靜坐班結業全體同奮應了解,我們早早晚晚在各地教院祈禱誦誥功不可沒,你們還要繼續努力,這一期靜坐班剛適逢其會,我上午上課時特別強調,各位在短短一百天中間,應該唸的皇誥可以寬限至明年農曆三月初一,還要加緊努力,一期一期接上去不要中斷,陽曆三月十四日下一期開班接替你們,此外各地教院同奮大家都在努力奮鬥,我相信大家都了解天帝教三大使命,今天事實已有證明,大陸上已經把反共革命的火點燃了,反共浪潮還要不斷的起來。

  我記得二年以前,我們第十期結業時,曾經請了當年我坐鎮華山除了我家人外唯一見證人蔣緯國將軍,曾說當年第一個天命在華山上,只有一個證人,今天第三個天命,如果不能完成,一切不談,希望全教同奮大家奮起精神支援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希望這一期結業同奮大家將來都是天極行宮玉靈殿的三大任務完成之見證人,但在什麼時間,沒有辦法肯定,只要大家堅持信念,朝此目標奮鬥不懈!

言行正直做好榜樣

  結業以後每天做四門功課,再加一門靜坐,其中最重要的每天早晚做反省懺悔工夫,有無違自己認定的二個字,天帝教主張要「行」。中國幾千年來沒有人不知道五倫八德,其所以世道人心到了這種不堪收拾地步,就是知而不行,希望今天在座同奮要身體力行這一門功課,天帝教一向強調培養正氣,正氣多從每天反省懺悔、改過遷善中而來,同時希望教徒同奮,每天要做一般人模範,要以身作則,相信每一期靜坐班同奮都能牢牢記住。

  天帝教教運、道運,不是 上帝賜給我們的,而是教徒同奮自己培養出來的,大家要有正氣,做社會榜樣,自然緣人都會參加,今天我非常高興我們天帝教又培養了二百多位忠誠宏教幹部,希望各位回到各級教院,一方面盡人道,一方面繼續奮鬥,為教服務。一百天來除了中部同奮較近外,都是從台北、花蓮、高雄、台南遠道而來,大家專心一致有始有終,完成一百天課程,這種奮鬥精神值得未來同奮效法,從今而後回到各級教院,還要繼續和各該地前期同奮不斷親和奮鬥!

勿忘持續不斷靜坐

  今天內心感覺非常沈重,一百天沒有盡到心力,沒有使各位多學一些,無奈時間很短,每星期六各位匆匆趕來上三堂課,舉行二次會禱會坐,為了遷就一般社會大眾,使各位抱了很大期望而來,學了一些靜坐基本訓練,時間很短,不可能有多少收穫,內心感到不安,如果同奮之間對靜坐有什麼不了解地方,以後仍可隨時研究,今天告一段落,各位仍須持續不斷靜坐,做好四門基本功課,努力奮鬥,將來還有複訓班、師資高教班。各位環境、時間如果許可,希望來參加做更深入研究。謝謝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