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主持主院年終擴大親和集會

師尊主持主院年終擴大親和集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9期 » 師尊主持主院年終擴大親和集會

趙光武  1987-02-28 09:30

  【台中訊】主院年終擴大親和集會,於元月十一日晚間八時,在主院大同堂舉行,師尊特別撥駕親臨主持。

  師尊在會中,特別指出,過去兩年來同奮為化延核戰浩劫,背負極重的壓力,連續兩年的誦唸九千萬遍皇誥運動,均能圓滿完成。今年的誦誥,三分之一的效力迴向給同奮,這是對同奮長期辛勞的鼓勵。

  首席師尊說:誦誥三分之一迴向給同奮,就是要為我們自己同奮打算,為同奮打算就是為教打算。目前主院已蓋好,但經費尚有不足。一年來, 上帝透過各種管道,將錢財送到同奮的腰包中,現在正好可以考驗同奮的誠心。

  師尊並指示坤院,在年終獎金發放後展開坤院親和活動,試探同奮為教奮鬥的決心。

  擴大親和集會於八時起舉行,坤院執行長蕭敏堅同奮首先教導與會同奮唱教歌與平等、奮鬥、親和等歌後,接著請師尊精神講話。

  師尊說:丙寅年一年在同奮努力奮鬥祈禱下已安然渡過,一年一度的巡天節也將來臨,無形中的考核也將結算。雖然人事上的考核是一張白紙,但無形的考核是很嚴格的。表現優異的同奮依例將受 上帝召見並封賞,希望同奮努力不懈實行三奮。

  今年雖不如往年,硬性規定要誦唸九千萬遍皇誥,不過護國法會與同奮誦誥總數,縱然不及九千萬遍,也在七、八千萬遍之間,同奮的誠心已感動無形,所以今年世界局勢已穩定下來。

  三分之一為世界核劫,三分之一為台灣前途,三分之一為自己的誦誥方式,已使今年景氣轉好,購買力增強, 上帝賜的財源,使同奮生活富裕,希望同奮能惜福,更加強奮鬥。

  師尊說:台北恩主公廟廿四小時開放,到該處上香祈福之人,有誰是為天下蒼生。俗語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本是無可厚非。但是天帝教同奮不同,大家擔負的使命不同,所以在年終,大家要冷靜想想,今年一年來,為天帝教盡了多少心,出了多少力,廿五日子時接駕時要能心安理得才好。

  監護童子早將各位的奮鬥成績單交上去了,不填奮鬥卡的同奮會較吃虧。填奮鬥卡是要先後天有所對照,以免監護童子「開玩笑」,自己吃悶虧,希望同奮注意。

  會中師尊對中央日報社長黃天才先生,到天極行宮為本教於七十二年赴日本富士山祈禱大會作見證的過程,至為滿意,也對本教予外界的印象,希同奮自我期許,不要降低格調。

  師尊訓示後,教務中心與坤院舉行有獎猜謎,百餘名同奮度過一個極有意義的夜晚。

  師尊說:同奮們誠心誦誥已使景氣轉好,盼望大家更能惜福,更加強奮鬥繼續接受無形考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