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講 紫金寶劍先斬後奏

第四十三講 紫金寶劍先斬後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9期 » 第四十三講 紫金寶劍先斬後奏

 1987-02-28 10:25

吾乃無始古佛: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經此次巡天,通告三界十方。賜予之「鐳炁」先由「前鋒」吸收,再與首席相交融。最後報告這幾天巡天行程的重大消息。

  (一)於三曹會報總檢討會中有左列事項做為結論:

   1.各地方教派,令諸境主媒壓使得祕密道場逐漸曝光,以免造成社會不安。

   2.運用無形靈力,加強對原人的媒壓,壯大帝教在地球開發道場的工作,凡領玉旨之仙佛,不得違誤。

   3.由於靈鬼妖魅常現形人間,當於非常時期,得先斬後奏,現賜予「紫金寶劍」於各使者,宜積極配合。

   4.配合地球氣運,擇修道有成之士,以帝教同奮為首要選拔之策,無形中成就同奮法身,令為人間「御使」。

  此次會議中得御賜寶劍的同奮,亦有數名。同奮觀此文,不要著相,有沒有「得」,問問自己,吾不公佈。

  此次三曹總檢討會,皆以帝教為主題, 上帝亦希望各位同奮能夠,長養大人之志,號令人間神衹,不畏妖孽,打破人間的迷信,開太平之氣運,您們可是「任重道遠」。
(丙寅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