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教第一個基層組織初院的成立

賀本教第一個基層組織初院的成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0期 » 賀本教第一個基層組織初院的成立

 1987-03-31 09:10

首席師尊致詞全文:

  今天是我們天帝教台灣省掌院第一個初院──桃園縣初院成立,根據天帝教組織系統,各國主院下面按照行政系統,省設掌院,省以下各縣(市)設立初院,今天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省掌院是在台中市,桃園縣是台灣省的初院,是基層組織,同時桃園縣是中華民國的國際大門,由於桃園縣的同奮過去要唸皇誥、寶誥必須趕到台北始院教壇去奮鬥,感到非常不便,因此大家同心同德要求設立初院,而今終於如願以償。

  今天同時是天上的玉華殿成立,天上人間,都在共同慶祝。桃園縣人間初院成立,玉華殿殿主奉 上帝特派清平皇君大總監、副殿主行劫主宰清期子坐鎮,並派媽祖元君擔任總護法。我相信桃園縣全體同奮達到設立光殿的目的,一定可以加強團結奮鬥,在六個月內完成虔誦壹佰萬皇誥運動,以發揮正氣力量,配合這三位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的法力神通,一定可以掃蕩妖風魔氛,可以使我們桃園縣全縣同胞,過著更安定的生活,促進全省更安定,更繁榮、更自由,達成我們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使命!

  今天光殿成立以後,希望各位要有組織,要有紀律,光殿要肅靜、清淨、整齊,進出光殿同奮要遵守規定,當然也歡迎非同奮參加,但身體要潔淨,否則會沖壞聖壇氣氛,首先要物色一位負責值殿司照顧光殿,尤其天癸期間婦女以及兒童不可進光殿。

  希望各位負責同奮,大家不分彼此,要做同奮榜樣,為桃園地區安定祥和前途打算,加強祈禱誦唸皇誥,並為初皈同奮講解本教獨具時代使命和帝教精神,要使初皈同奮對本教慢慢增進瞭解與認識。

  恭喜各位桃園同奮,各級教院同奮代表都到齊,今天是我們天帝教第一個基層組織初院的成立,這是天上人間共同奮鬥的成果,大家應該一同起來高呼「天人親和呼號」: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