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真主名異實同 各教之間勿再相爭

造物真主名異實同 各教之間勿再相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0期 » 造物真主名異實同 各教之間勿再相爭

 1987-03-31 10:40

穆罕默德教主談宗教大同

  今宵得此機緣,在清虛上宮談論「回教之真意」,乃是「安拉」真主慈悲,三期主宰之巧妙安排。

  「安拉」是「唯一真神」之謂,乃是大宇宙、大自然之創始者,在中國稱之為「玉皇 上帝」在耶教謂之「上帝耶和華」。

  得真正自在的人,才可以與「安拉」相見面,最後的審判將會來臨,善人歸向天堂,惡人墮向地獄,一切的生物、生靈,皆會受到公正公平的裁判。

  各宗教團體,在人間,卻為了小小信仰上的摩擦,激起戰火,這是很可怕的呀!地球會得到恐怖後果,石油是禍源,生活在上面的子民,就像鍋上螞蟻一般,時時會受到烈焰的煎熬,是一發不可收拾。

  吾在「安拉」左右,時時刻刻,不敢留停的祈禱,禱告地球上的子民,不要再爭吵,不要再戰鬥,小小的火花,會演變成不可收拾之大爆炸,「安拉」創造世界,是希望人類及一切生靈能生生不息,和平相處,祂遣吾來到地球,是傳「宇宙的大道」,是為了人類的未來和平而舖路,卻未想到,今日的世界會因宗教的原因,越來越亂呢!

  由於各個創教的教主,來到世間,皆言其所信仰的是唯一真神真主,這是因為衪們都是同樣領受宇宙主宰,唯一 上帝的詔命,人類的心太狹窄啦!竟然因為各教教主,所顯化的地理環境、歷史背景、文明階層不同而把唯一的 上帝,劃分成為五個「人為的 上帝」,自以為是,各行其道,加上後世門徒的渲染,把和平的宗教,造成種種殺人的宗教戰爭。

  希望子民們,您們要真正想領受「安拉真主」的光,必須為了世界的和平而禱告,打開宗教的門戶,包容一切無知的眾生,全世界的人,都是來自「安拉」的創造,儘管世界各國宗教團體,對「安拉」用了不同的名號,但是衪的地位以及衪的精神,都是相同,而所有生靈也都是衪的子子孫孫。

  吾再懇切的呼籲……

  人類雖有各種民族與歷史文明之不同,但是他們的祖先是相同的,在宇宙的大家譜中明明白白記載著:「安拉,宇宙的主宰,衪創造一切生靈,世界若要和平,就必須循著「安拉」的道──宇宙大道,去遵行,凡是順從衪的,就受到保護,凡是忤逆不道的,便會咎由自取,遭到處罰……,安拉,宇宙之父,世界人類的祖先,是不願見到子孫們意氣與無知的自相殘殺……。」

  今天就講到此地,心中的感慨太深,無法說得完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