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講:領天職的同奮 請依天命完成使命

第五十三講:領天職的同奮 請依天命完成使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1期 » 第五十三講:領天職的同奮 請依天命完成使命

 1987-04-30 10:15

吾乃萬靈兼主:

  有許多的同奮有了天爵,上天給他很多的賞賜,在無形界也十分榮耀, 上帝認為這些人已經是祂的直接部屬,所以無形的天律對這些人會顯得意義重大,他們現在雖生活於人間,可是靈格高超,是代天行事的天人,必須為「天命」而負責,必須在「天律」之下謹守職責。試問:

  1.何以監護童子、天兵天將要助您行事救劫,甚至於要照顧您們的一家大小,保護您的生命安全!

  2.您們享受天上的榮耀,相對地,在人間也得到不同凡響的殊運,得到這許多的「助益」之後,您們應當如何回報!

  3.您在受到其他同奮的推崇之時,應該表現的是什麼?

  4.知道「天律」嗎?天律就是「宇宙的律法」,您們只要在天律的範圍內,才能行使無上的顯化,也可以受「天律」的保衛,可是「違反天律」,就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5.各領天職的同奮,請發揮您們的使命感,在可能的範圍內,依順天命、完成使令!

  6.什麼是「可能的範圍」,就是您做得到的事,可以去做的事,可以勝任的事,絕不推諉!

  我何以要來跟各位同奮談這些事情,就是「天律」是「急急如律令」,要發揮無上的威能,但願各位同奮好自為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