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力行 方能創造一切

實踐力行 方能創造一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實踐力行 方能創造一切

林光央  1987-05-31 09:40

  師尊說:「古往今來,宇宙間唯有『行』字,方能創造一切,方能革新進化,效法天體運行,積極『向天奮鬥』,自強不息,循著宇宙間自然的真理,篤踐力行,潛心學養,雙修性命,以期永生永存,求得聖凡平等的最後目的。」

  師尊「力行」哲學,鼓舞我們桃園市初院全體同奮,人人發心,本著自助而後天助之奮鬥精神,早早晚晚,藉著師尊神媒的熱準,誠心誠意祈求 天帝,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賜給我們「人」,賜給我們「錢」,也賜給我們「教壇」!

  今年二月一日,教院籌備大會,師尊親臨主持,全體同奮,興奮不已。當天,林光公同奮帶領全體同奮,一致發心,一定要趕在二月廿二日開光,蒙師尊首肯,果然在當天順利完成。這段歷程,告訴我們,應核積極樂觀向上,不斷向天奮鬥、向自然奮鬥,而以向自己奮鬥為基礎。

  開光當天晚上,師尊訓諭:「創業維艱,守成更是不易,今後應該以『平常心』繼續向基層努力。尤其是光殿聖壇最重要,應該要好好侍奉 上帝。」我們桃園市初院在開光後近一個月以來,道務已漸上軌道。聖訓下來,至為嘉勉;教務工作則亟待展開,我們全體同奮一定繼續加強奮鬥,接受鞭策,我們一定效法師尊、師母「力行」的奮鬥精神,勇往邁進,為兩位老人家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