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憂患意識 提高使命感

加強憂患意識 提高使命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加強憂患意識 提高使命感

敏寸  1987-05-31 09:45

  今年是師尊、師母八秩晉七華誕雙慶,如何為兩位老人慶祝呢?我想最有意義的方式,是我們能認識而深入瞭解師尊、師母言行,進而力行師尊訓示,負起帝教時代使命,為師尊、師母分擔重責大任,分憂分勞。

  師尊是以天心為心,一生與世無爭,安貧樂道。上無片瓦、下無立錐。只有樂觀奮鬥,順其自然,聽天安排,不為個人設想,不為自己打算。一生以身許道,以帝教為家,以宇宙為家。一心為國家前途、為天下蒼生奉獻犧牲到底,此種崇高之精神,永垂千秋萬世。

  今天師尊、師母八十七歲高齡,仍然畫夜不眠不休為天帝教奉獻犧牲,抱道宏仁,大慈大悲,為化延核子毀滅劫、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身為帝教同奮應該發大願,立大志,效法師尊、師母奮鬥的精神,力行廿字真言,反省懺悔,積極培養正氣,正己化人、犧牲奉獻。負起時代使命,早晚祈禱,勤誦兩誥,拯救天下蒼生,哀求 天帝妙顯神通、化延核子毀滅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今天世界的命運,國家的前途均落在我們帝教同奮肩上,今天天帝教使命關係整個人類生存前途,今天師尊再三叮嚀我們不要再為個人打算、眼光要放大,抱著救世救人的心胸,加強憂患意識,提高使命感。

  回憶師尊、師母每次對靜坐班同奮講到時代使命,重責大任時老人家都會滿面淚下,何以如此悲傷流淚呢?因部份同奮不能深入瞭解師尊、師母的苦心,仍然為著自己著想,且人類危機日益迫切,因而感慨良多。

  今欣逢師尊、師母八秩晉七大壽,除了以歡樂鼓舞同表慶祝外,更重要的是以感恩的心情,抱定一顆赤誠之心,效忠老人家積極負起時代使命,為帝教奮鬥再奮鬥。以不負師尊、師母,對我們的期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