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慈暉自然流露

仁心慈暉自然流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仁心慈暉自然流露

陳光靈  1987-05-31 09:55

  曾經受過軍事教育基礎訓練的我,在思想上原本就極為忠黨愛國,但這種思想的具體行動,在當時除了一心一意做好份內工作,將部隊士官兵訓練好之外,似乎無法滿足蓬勃的愛國、救國大志,所以當我在台北復興崗受訓,從李光龍那裡得知天帝教在寶島復興,並於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十五日經政府明令准予自由傳播,再加上宗教思想、神的觀念,從小就在父母親的薰陶下,以及所生長的環境中耳濡目染,所以當我一接觸到帝教的書刊,便深深的感覺到師尊實在值得敬佩。為了挽救浩劫,哀求帝教重臨地球;他要全體教徒同奮不僅要愛自己的國家,更要去愛天下蒼生,要為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及促進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早晚祈禱、誦誥。

  未進帝教前祈禱禮拜,所求的不外是求財、求壽、求平安,都是為自己設想,但是在帝教的時代使命中第一條就明告全體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此等泱泱心胸是何等開擴,何等令人景仰。

  第一次見師尊時,尚未皈宗並非同奮,但仍持跪拜禮,當時師尊非常的謙容,立即從坐椅上走過來將我扶起,在和師尊的談話中,師尊常會很關心的問我們生活好嗎?在那裡工作和家庭的情形等等。師尊此種關心、愛護之情,是那麼自然、純摯的從他老人家的言語、表情中流露著。

  不久我皈宗了,即參加先修一期的靜坐班,和師尊見面的次數也增多,在課堂上當師尊談到世界緊張局勢,美、蘇核戰一觸即發,人類浩劫將起時,著急得無法控制,激動得情緒大聲疾呼,要同奮加緊誦誥確實做好四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同為挽此浩劫犧牲奉獻,師尊此種大慈大悲,愛國家、愛人類之心,何人能及。

  今日我們很慶幸能生在這個時代,得以遇見師尊,在師尊的帶領下,今後當更加強奮鬥,奉獻心力,以不負師尊的期望和勉勵,最後恭祝師尊、師母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