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院與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落成啟用

主院與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落成啟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主院與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落成啟用

 1987-06-30 09:10

我們虔誠祈求 上帝保佑台灣更安定
並支持和預祝台灣省政建設順利完成

首席使者於兩院聯會大樓落成典禮中講詞

邱主席、各位貴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天帝教是在中國大陸西嶽華山起源,而在台灣寶島復興,以台灣為起點,首先在台北成立始院,展開傳教活動。因為天帝教是一個有組織的國際性宗教,既在中華民國復興,需要配合中華民國行政區域分佈教區,台北首都已有世界宏教中心,所以在台中市設立中華民國主院及台灣省掌院。

  此地這個新建建築就是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今天落成啟用。

  由於天帝教是一個搶救世界末劫的宗教,所以,每一位教徒深感宗教救世、救國之責任重大,大家都要負起兩個時代使命:

  第一個使命為化解當前美、蘇兩個超級強國核子戰爭危機,因為兩國對抗已到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所以天帝教復興以後,全教教徒,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早早晚晚一直在各地教院祈禱,哀求 上帝在無形中化延核子戰爭,拯救天下蒼生,並在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九月間舉著國旗、教旗到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白雲深處,舉辦了一次化解世界人類毀滅危機的祈禱大會,中國人為世界和平在富士山頂舉辦祈禱大會,自有富士山以來,當以復興於中華民國台灣寶島的天帝教教徒是第一次。

  我們知道,翌年一九八四年,中國人所謂的甲子年是世界最危險的一年,立刻發動全教教徒在各地教院虔誦九千萬聲皇誥運動,哀求 上帝化解世界毀滅浩劫,以期人類得免玉石俱焚、同歸於盡。

  第二個使命是哀求 上帝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今天各級教院代表群集此地,以同賀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聯合辦公大樓落成啟用,我們除了虔誠祈求 上帝保佑台灣更安定、更繁榮、更進步,同時支持並預祝邱主席領導下之省政建設順利完成,並請邱主席對本教多加指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