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足正氣,才能生陽剛正電 進而運用陽質射線化延浩劫

養足正氣,才能生陽剛正電 進而運用陽質射線化延浩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養足正氣,才能生陽剛正電 進而運用陽質射線化延浩劫

 1987-06-30 10:25

過特首相談「靈控」以及宇宙射線的問題

天堂新認識 天帝教同奮已得到無上正道,自應把握機緣,養正氣結聖胎,為眾生福祉奮鬥

  各位同奮,大家好!今日你們有幸進入帝教之門,又蒙首席使者親自教誨,相信德業會有很大的進步。

  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在世以仁孝傳家,凡事以吃虧、寬和、容忍為處世之道,但是為了公家的事,可是一絲不苟,公事公辦,經過累世,積功立德,終成正覺,如今輔佐 上帝,奉詔為宰相之職。

  現在各位已獲得最好的修行環境,也得到諸天仙佛所羨慕的老師,宜穩下心情,好好修行吧。

  人生在世,混混噩噩,世世輪迴,不知何時可以了斷生死,而你們業已得到無上正道,直屬 天帝,凡事效法老師,便是找著生死歸路,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這就是了!

  現在開始談「靈控」的問題:

  上靈要影響人類是輕而易舉,只要能領會運用宇宙射線的諸真,皆是可以在人間顯化一番。所謂神通,也就是此種射線之運用,但是為什麼世上的神通少見,而魔通常聞,此乃是真修正靈,以宇宙之律法為戒,而魔鬼卻不顯律法,胡作非為。世間惡魔猖狂,亦是世人惡氣召來呀!希望在首席使者的領導下,能道長邪消,帶來世界之和平。

  當今思考能穩定平衡的人是很少數,這對正靈來講,是難於控制與接觸。一個人能穩定情緒,其靜慮之中,必能收到無形靈界傳來的宇宙射線,而產生「靈感」;若是此人心思不正,在其平常生活中,便易收到由邪魔打來的陰質射線,而生出「突發的惡毒邪念」,所以說善惡起於一念之間是有道理的。

  宇宙射線分為好幾種,大體來說,可以分別為陽質射線與陰質射線,帶陽電子多的正靈,才會運用陽質射線,被此種射線打擊的人,會有強度不等之熱流。

  陰質射線,是陰邪所好者也,被陰質射線打擊的人,亦覺冰涼寒冷,此與一般天氣之寒不同,而是打從骨節裡頭透出來的寒氣也。

  但是深藏陰險機心之小人,對於陰質射線則有同化作用,他收到此種射線,不但不覺寒冷,反而有壯膽效果。

  在宇宙中,常見到陽質射線與陰質射線的鬥爭,陽質射線弱的會被強的陰質射線所消滅,而強烈的陽質射線也可以使陰質射線燃燒而毀滅。

  今天你們同奮來參加天帝教,就是要培養正氣,產生陽剛正電,進而運用大宇宙之陽質射線,藉之調和人心,無形中潛移默化,化延毀滅劫也。

  再簡而言之,陽質射線,就是正靈的運化工具;陰質射線乃是邪魔所應用之利刃,而 上帝的鐳光即是鐳射線,是陽質射線的總匯。可是氣天之下卻充滿陰質射線,生存在大氣層以內的眾生,雖有 上帝光明鐳射線之保護,但是人心不古,陰邪氣盛,領受不到陽質射線之親和,反而飽受陰質射線之摧殘,搞得人心惶惶,浩劫將要臨頭!

  天帝慈悲,打開大氣層障礙之門,放射鐳光到蓬萊寶島,陽質射線直貫光殿,這是眾生的幸福。

  故曰:

  上帝慈舟,光殿到頭。

  我帝道統,唯此是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