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胸放在大宇宙太空之中 修身養性,為人類福祉效力

把心胸放在大宇宙太空之中 修身養性,為人類福祉效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把心胸放在大宇宙太空之中 修身養性,為人類福祉效力

 1987-06-30 10:30

太白金星談 上帝化解本太陽系危機之經過

  本地球所屬的太陽系,九大行星正蘊藏著極大危機,行星與行星間的軌道將發生不穩定的震動。地球介於金星與火星中間,亦將受到嚴重的震動,到時候必然會引起海嘯、地震,南北極的磁場亦將發生無可彌補之偏差,使冰山溶解,接著造成人間大水災,至少會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損傷,此乃是核戰浩劫前的警告也。

  設在太陽火球外緣的天政機構,發現九星運行,有合為一線的危急事實,立即發射宇宙靈波,把訊息傳到 上帝座前, 上帝不忍見此浩劫,故旨傳:三期主宰、 首席使者、以及水星、金星、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太陽恆星各星星主,至金闕歸位,召開緊急會議。

  其結果如下:

  1.太陽星主,領受金闕道源二十道鐳光,加於西方那含由地核場。

  2.命冥王星星主,在外太空中設一觀察站,時刻與地球主宰聯絡。

  3.令北極紫微星星主,領受五道鐳光,在東極上空,設立新的磁場。

  4.指示地球主宰,配合道運,積極發展帝教,發揚廿字真言正氣,以減少三期災劫,擴大清虛宮道務,命各行星配合之;並將帝教教綱頒行全宇宙各銀河主宰參考遵行。

  5.並賜地球主宰,鐳光三道,加強雷火光照,便利帝教之復興也。

  經過此次會議,總算大局穩定,冥冥中消除了一次恐怖的大災難。世間的人,不要以為這是無稽之談,無形的運化是具體而有效,超次元空間高靈正為了本太陽系的安危而忙碌。

  希望各位同奮,看了此文,把心胸放在大宇宙太空之中,修煉正氣,配合 上帝的鐳能,旱日結成聖胎,為全宇宙的福祉效力吧!此即是修行者之目標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