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肉身煉成了聖胎 便可充份運用熱能

將肉身煉成了聖胎 便可充份運用熱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將肉身煉成了聖胎 便可充份運用熱能

 1987-06-30 10:35

李特首相談「修丹道」的問題

  現在講的是有關「修丹道」的問題。

  在宇宙放出能量的時候,各星球依太陽光熱,而循軌運行,滋生萬物,其中有一極子為宇宙鐳炁所結,孕育十分巨大無可限量之能源,外冷而內熱,妙不可形容也。

  人身亦是小宇宙,其微小分割單位乃是原子,其中心點亦有核子在焉,如太陽般的維持電子與它之間的平衡運行。人類熱量,若不散佈到各個肉體宇宙原子的話,是十分強烈的,修丹道之作用,便是收回放出去的能量,集中在一處,慢慢用功,調和成胎,這是後天煉成先天的方法。

  諸位你們會奇怪,太陽中的上靈是如何生存,你們要知,一個人若能把有形肉身煉成無形聖胎時,他一旦脫離肉體,便可以把肉身中的熱能全部運用,此可以依其靈光分辨道行之高低。

  黃白金光的是達到有攝氏六000度的熱力─結的是鐳胎。

  紫金光的是達到有攝氏二五00度的熱力─結的是聖胎,而具有鐳質。

  紅色金光只是達到氣胎階段,可以發出約攝氏六00度到一千五00度的熱力。

  這是舉個例子而已,其分類還有很多,而太陽熱度是多少呢?衪有攝氏六000度以上的溫度,故要主宰太陽,必須修煉結成鐳胎以上的程度,才能勝任愉快。

  這是以前未有人說過的事,希望各位同奮深深體會,對修道有莫大好處,吾回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