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親和渡原人 培功立德作楷模

加強親和渡原人 培功立德作楷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5期 » 加強親和渡原人 培功立德作楷模

潮州天然堂 李光錄  1987-08-31 09:50

行宮視察小組抵天然堂 大家交換心得推展教務

 【本刊潮州訊】天極行宮視察小組由陳光南同奮率領下,於日前抵達潮州天然堂。

  視察小組雖僅有光南、光典、光驚及光宙等四人,但在師尊指示下,為了完成視察任務他們均以慎重的態度負起此一使命。

  光南指出,視察小組係奉師尊之命,南下了解大家奮鬥情形;他並表示,同奮熱心奮鬥,雖不求自己的福報,但在無形的神佛之助仍可獲得庇佑,尤其靜坐班同奮被師尊打開「天門」就與眾不同,大家為弘揚帝教出錢、出力,培功立德,為天下蒼生而奮鬥是我們的任務,大家仍須再接再厲。

  天然堂特別獲得五0位大神駐堂協助,是要替潮州地區解厄,所以,同奮們不要使諸天仙佛失望,一定要加強奮鬥來配合無形的力量,共同發揮帝教精神負起救劫及渡化原人的使命。

  大家今生能逢名師指點,應引以為榮,所以大家更要堅定信心積極去奮鬥,帝教顯化非同小可,師尊用「走」的,我們可以用「跑」的,總有一天可以追得上,大家應加強毅力,強化向心力,並廣渡原人參加救劫行列共同為天下蒼生謀福利,期以完成帝教之時代使命。

  光典亦說天然堂同奮親和力很強,大家心連心不斷在為帝教奮鬥。

  光驚則指出,由於天然堂同奮非常認真,對行道及辦道亦非常內行,衹要能共同調整步伐,勢必能為其他堂之楷模。

  親和會中潮州楊光形認為,培功立德之基本原則,必定要每天力行「四門功課」,因為功德的累積,有如「文王拖車」一樣,拖多遠,就得多少。

  其實,要發展堂務,可邀請其他各教院同奮前來親和共同切磋,交換心得,如此,自然能吸引更多人的參與,相對地,堂務亦可因此而蒸蒸日上,光南如是建議。

  為了歡迎小組的蒞臨,中餐由「廟公」光殊換起圍裙親自下廚,坤道負責招待工作,一時熱鬧非常。

  在短短的十分鐘,光殊即推出「三鮮米粉」,由於色、香、味俱全,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供不應求,這位名廚又推出第二道炒米粉,這一道由「香菇」為主摻進其「手路菜」,使人聞香即垂涎三尺,斯時,大家雖肚飽八分,仍不放過佳餚,而又添滿一大碗吃得連聲叫「讚」!

  親和集會於下午三時結束,視察小組隨即驅車轉往高雄掌院。

You may also like...